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放茂谷柑避媒體提問 韓國瑜笑回:你問太多次啦


發佈時間:2020/01/21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6: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主持市政會議,致贈貼有「吉」字的茂谷柑祝守候場外的媒體新年快樂,迴避媒體提問;隨後轉往愛河畔另場記者會,面對媒體堵訪同樣也是不發一語。

韓國瑜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在步出電梯即向守候場外的媒體拜早年表示,「這年頭在高雄新聞界真不好混,高雄新聞界最累,全國最累」隨行的市府人員推來一籃貼有「吉」的茂谷柑,韓國瑜當場一一發放茂谷柑給現場媒體記者。

 

面對媒體提問「市民要提出罷免,更有國民黨員連署開除黨籍」,韓國瑜繼續發茂谷柑給記者,並對提問記者笑稱「你問太多次啦,過年新年快樂啊」。

韓國瑜市政會議頒獎表揚社政、衛生局有功人員,隨後趕往七賢橋下的愛河畔出席「愛河.愛之鯨」騰躍開幕記者會,受到現場多名支持者歡迎,並應民眾要求簽名。韓國瑜致詞為這個裝置藝術揭幕,記者會後面對現場堵訪拱手不發一語離去。

「愛河.愛之鯨」由高市府與新象活動推展中心、瀚亞設計合作,邀請美國建築設計團隊Studio KCA,由藝術家Jason Klimoski創作。作品水面上13到15公尺,水面下5公尺,使用鋼鐵量約35噸,放置愛河河床上,再包覆約15噸的各種回收塑膠製品。
 

今天起至3月31日在愛河七賢橋南面(立德棒球場前)展出,並配合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結合傳統與現代藝術,以及對生命的關懷,共同響應國際間關注的環保議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愛河#罷免#開除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1232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