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壯派籲吳斯懷請辭 郝龍斌:應看未來立院表現


發佈時間:2020/01/2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2: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內青壯派要求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請辭,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不要跟著過去選舉期間的操弄來起舞,現在不要再找戰犯,應該看吳斯懷未來在立院的表現,談下架言之過早。

郝龍斌昨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對於黨內青壯派日前要求吳斯懷應請辭不分區立委,郝龍斌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現在不要再找戰犯,而要往前看,不要跟著過去選舉期間的操弄來起舞。

 

郝龍斌指出,他相信吳斯懷在選舉過程中受到很多委屈、扭曲,包括吳斯懷在大陸高喊中華民國,或帶國旗去大陸,都沒被報導出來。現在吳斯懷是立委當選人,應該看未來在立院的表現,講下架吳斯懷言之過早。

對於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提出超過60歲的中常委退出中常會,郝龍斌表示,年齡不是考量的因素,很多年齡很大的人到現在還是很能接地氣,他覺得了解民意,跟民意接軌,對黨的長遠發展有助益,這才是考量因素。當然要鼓勵年輕世代並給予舞台充分表現,但不表示要用年齡做界線排除老人,而是要建立世代傳承的機制。

對於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倡議集體領導,是否不排除與連勝文合作,郝龍斌指出,集體領導是國民黨必須要走的路,黨絕對不能再成為一言堂,黨主席要團結整個黨,任何願意且有民意基礎的人想要參與決策,他都非常歡迎。
 

外傳黃復興黨部疑似不滿被當成改革箭靶,揚言集體退黨。郝龍斌表示,他相信這不是正確消息,他對黃復興黨部有非常清楚認識,黃復興黨部對國民黨是重要的一塊,對國民黨未來的改革發展也很重要,黃復興黨部內有非常多年輕優秀的代表,絕對不會反對改革,也希望國家好、國民黨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吳斯懷#郝龍斌#改革#青壯派#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50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