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辭黨主席後首現身 吳敦義:心情怎麼會好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20:38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15日)請辭下台,明天藍營(17日)將公告黨主席補選事宜,並在3月7日投票,現在誰有可能叩問黨主席之位?除了朱立倫、周錫瑋等人,最新傳出還有連勝文、郝龍斌,連國民黨中常委呂學樟也被說想參選。藍營已經悄悄掀起黨主席之戰,連勝文說會仔細思考這個問題,至於下台的吳敦義,在請辭後首度現身,他坦言,心情怎麼會好?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主席您會不會覺得很委屈),都不會委屈,(心情好嗎?今天),欸,怎麼會好,但是今天一定要好的。」

話裡聽起來帶著無奈,請辭黨主席掀風暴,吳敦義在下台後首度現身。

他低調到新竹喝喜酒,看似心裡有事、心事重重。

 
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今天要跟人家恭喜啊,當然要有喜氣嘛,(主席有人說你很有私心哦),(這段話您有什麼想法嗎?)」

揮揮手不想再多說,簡單回應後,吳敦義快閃離開。

2020國民黨大敗,他被指為最大戰犯,真的私心作崇才玩殘了國民黨嗎?現在藍軍青壯派嗆改革,掀起了新任黨主席之戰,熱門人選從朱立倫、周錫瑋、侯友宜,再到郝龍斌、連勝文甚至連呂學樟。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可能呂學樟自己想選的樣子,所以他才會很想弄清楚很多事情。」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謝謝柯總召的抬愛啦,我個人倒是沒有,到目前為止沒有這樣的一個想法,說要去參選這個黨主席。」

謝謝柯總召爆料,呂學樟說目前沒想法。倒是郝龍斌在臉書發文,強調黨需要一位無私的人,不做任何個人政治規劃,能全心協助黨渡過這史無前例的危機,這番話被解讀可能就是參選黨主席的起手式。

無獨有偶,被點名的連勝文也有感而發,說看著過去護航吳敦義,現在喊下台的人,感覺就像一齣荒謬的警世黑色喜劇,網友反應熱烈,還建議他投入黨主席選舉。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我還沒有跟他(連勝文)談到這些部分,那我覺得在這個過程之中,我覺得還要看很多大家有什麼樣的想法或者是看法。」

誰都沒把話說死,藍軍慘敗之後,黨主席爭奪戰接著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吳敦義#連勝文#柯建銘#呂學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17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