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候選人變市長 韓國瑜一早批公文、見首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3:50

韓國瑜結束總統大選,回歸市政的第一天,看得出來風格跟選舉期間明顯不同,他上午約8點50分進到辦公室,接著立刻跟副市長以及各局處首長會面,然後十點召開市政記者會,顯示出市政一切照常,而受訪時也從原本挑問題回答,變成來者不拒,語氣更是變得緩和,沒有太多激烈用詞及情緒,只是看得出來臉上仍有些惆悵。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去競辦幫忙競選這些市府首長,現在會回來跟市府團隊一起努力嗎,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有沒有其他寶貴的意見。」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有沒有要做調整,目前小內閣變動方面,並沒有調整的計畫,目前都沒有。」

同樣問題被問了兩遍,韓國瑜照樣一一回答,而且原本定調是市政記者會,但就算被問到國政或是黨政問題,他也照樣回答。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的一些青年軍,好像有提出希望可以檢討兩岸政策,您還堅持嗎,或是有什麼樣的看法,對這些非市政的問題,基本上我不便回答太多,我只能期待台澎金馬所有中華民國的國民朋友,大家團結起來,有一場暴風雨就在前面,至於其他方面,恕我就不方便表態了,謝謝。」

媒體提問幾乎有問必答,就算跟記者會主題不同,他也盡量滿足外界回應,而且用詞中性。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家軍就是有點,幾乎全軍覆沒的情況,非常謝謝這些支持我的人民,民眾以及這些民意代表,我非常感謝大家,那這次選舉失利呀,真的我心裏面也是非常的難過,那我希望他們也能夠不要太過沮喪,把份內工作做好,承諾選民的即使落選了,也能夠盡量的去做。」

圖/TVBS

韓家軍大敗,他以鼓勵字眼代替尖銳的檢討聲浪,近二十分鐘記者會,除了有問必答,不再挑選問題,明顯看得出來,個性也從神采飛揚,變得溫潤沉穩,只是無意間透露出有些惆悵。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先把我們的想法跟大家報告,好不好,謝謝,還有沒有其他寶貴意見,好謝謝。」

韓國瑜經歷一場大選,只休息一天就從韓總統候選人,又回到韓市長身分,風格調整之快,似乎要讓自己盡快回歸市政,獲得市民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市政#兩岸政策#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62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