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泥水分太多換選票 彰縣選委會:將檢討


發佈時間:2020/01/1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17:27
圖/TVBS
圖/TVBS

總統立委選舉今天投票,民眾在彰化南北戲曲館投開票所投票因印泥水分太多,蓋章時滲到第二張選票,選務人員讓民眾換票,不過彰縣選委會說,依規定應該不能換,將進行檢討。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委選舉今天進行投票,彰化縣內設有1000多個投開票所,全縣選舉人數則約有103萬人,而今天上午設在彰化市彰化南北戲曲館的投開票所,傳出有民眾在投票時發現印泥水分太多太濕,要求更換選票。

 

彰化縣選委會副總幹事吳淑玲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民眾在投票時發現蓋章用的印泥水分太多,在蓋選票時把3張票疊在一起,印泥滲到第二張的總統副總統選票,民眾當場要求換被滲到的總統副總統選票,與選務人員發生糾紛。

吳淑玲指出,其實依規定,不能更換選票,但是選監小組擔心民眾撕毀選票,發生更大的衝突,因此還是讓民眾更換被印泥滲到的總統副總統選票,在投開票結束後,會將案例列入檢討。

吳淑玲說,先前在幫選務人員進行講習時,就曾提醒要注意印泥水分不要太多,以往因印泥水分太多印到第二張選票的例子不多,依規定都是不能更換選票,他們已通知選務人員小心注意。(中央社)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泥#選票#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1052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