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菊阿嬤現身投票所 避談幫韓國瑜站台


發佈時間:2020/01/1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13: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昨晚當韓國瑜造勢神秘嘉賓,有人心疼她被政治消費,且引起家族關係緊張。陳樹菊今天現身投票,她說:「不知道這些事。」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出現在挺韓國瑜的電視廣告,前台東市長賴坤成質疑陳樹菊被政治人物消費。

 

陳樹菊昨晚出現在韓國瑜的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陳樹菊的弟弟陳洽銘感到難過。

陳洽銘昨晚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一直嘗試跟姐姐連絡,但她都不接電話,自己確實不能認同陳樹菊被韓國瑜當傀儡操弄,一肚子悶氣無處宣洩,有打電話向賴坤成訴苦,但是否和姐姐斷絕關係,要看開票結果」。

這幾天媒體聯絡不上陳樹菊,今天上午她現身台東市投開票所投票,陳樹菊說很高興有投票權。有媒體詢問外界認為她被政治人物消費一事,陳樹菊表示,「那個沒我的事,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看報紙和電視新聞,也沒有在玩手機,也不知道我弟弟是否有和我連絡」。媒體再問是否有遭到政治人物綁架,陳樹菊沒有回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樹菊阿嬤#陳樹菊#韓國瑜#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47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