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蔣萬安、吳怡農同投開票所 搶合照雙帥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12:33

立委選戰激烈,台北市第三選區蔣萬安跟吳怡農被外界稱為雙帥,巧的是兩人投開票所都在永安國小,兩人過去投票沒碰到過,都今天才知道。吳怡農一早跟父母親還有妹妹同時現身,前一天他主持晚會,聲音都啞了;而蔣萬安則是在妻子陪同下一起排隊投票,結束後,好好享受久違的親子日。

圖/TVBS

 
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蔣萬安跟妻子一起現身排隊投票,不少民眾拿起手機捕捉這一刻。

夫妻倆穿的上衣一深一淺,同樣都是牛仔褲,打扮相當輕鬆,因為投票後要趕去做這件事。

立委候選人蔣萬安:「我答應我兒子要帶他去滑滑板,他昨天晚上把滑板都拿到門口,我出門他就提醒我,說今天一定會帶他去玩,去投投籃去滑滑板。」

 
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妻子:「會,我們會一起去。」

圖/TVBS

台北市第三選區前兩次投票選舉人數都超過28萬人,一早八點已經有人趕來排隊投票,不只蔣萬安,吳怡農也在同一個投開票所,原來兩人住很近,僅僅差了一個里。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vs.記者楊致中:「每次的投票所都在這邊,(有碰過他蔣萬安嗎之前),沒有在投票所碰過,但是我們之前就認識了。」

立委候選人蔣萬安vs.記者楊致中:「你們之前都知道彼此都在同一個投開票所嗎,我不知道。」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胞妹吳怡慈:「謝謝你們,謝謝,謝謝。」

圖/TVBS

吳怡農的妹妹吳怡慈罕見的出現在鏡頭前,一頭燙過的俐落短髮,整體形象跟哥哥一樣很有氣質,吳怡農的母親林惠英曾在廣告業工作,伯父吳乃仁是民進黨元老,父親吳乃德博士,是中研院社會學學者,40年前,就是用吳怡農當筆名,在美麗島雜誌發表文章。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我被非常非常多人感動,所以我看到的是,大家對政治的期待,那無論如何,我們絕對會絕對會珍惜大家的期待,(好像聽起來聲音有點啞),只有一點點嗎,呵呵呵。」

台北市立委選戰激烈,雙帥一前一後現身同一個投開票所,無論結果如何,兩人也都說平常心看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吳怡農#蔣萬安#投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594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