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樹菊阿嬤 結果共30筆

  • 遭冒名成立粉專 樹菊阿嬤:從未設臉書帳號

    陳樹菊阿嬤在10日接到一通電話,說透過臉書授權要找他拍公益廣告,讓他覺得很奇怪,因為他連臉書是什麼都不知道。24日他特別在台東縣長饒慶鈴的陪同下,出面澄清這起詐騙案件,也要提醒大家,他沒有授權給任何人設粉絲專頁。
    2022/02/25 12:40
  • 快訊/紀念難產過世母 樹菊阿嬤再捐1500萬

    好久沒現身的台東愛心賣菜阿嬤陳樹菊,今天再捐1500萬保單給台東縣政府,成立「生產暨急難慰助基金」,紀念她難產過世的母親,縣府表示將成立專戶,幫助弱勢婦幼家庭,而國際知名導演李安也特別獻聲,感謝樹菊阿嬤。
    2021/08/28 12:24
  • 樹菊阿嬤現身投票所 避談幫韓國瑜站台

    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昨晚當韓國瑜造勢神秘嘉賓,有人心疼她被政治消費,且引起家族關係緊張。陳樹菊今天現身投票,她說:「不知道這些事。」
    2020/01/11 13:43
  • 快訊/韓國瑜神秘嘉賓 李佳芬、陳樹菊、韓冰

    韓國瑜晚間在高雄的選前之夜晚會,神秘嘉賓到底是誰?現在主辦單位透露,神秘嘉賓會是李佳芬,陳樹菊阿嬤,還有韓冰。
    2020/01/10 19:27
  • 實現愛情產業鏈第一發 韓國瑜愛河辦就職典禮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確定將在高雄的愛河畔舉行,而地點可能會選在電影館或是國賓飯店前的馬路,預計還會邀請陳樹菊阿嬤在內的百工百業代表,但就職典禮前的交接會議,3日也將首次登場,市府由秘書長趙建喬擔任召集人,有多名局處的正副首長都會參加,另外韓國瑜陣營則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領軍,包括最新公布的新聞局長王淺秋,以及競選幹部都會參與。
    2018/12/02 13:53
  • 最強菜販首次相見歡 韓國瑜陳樹菊做愛心

    高雄3日下午有1場慈善募款餐會,請來了國內兩位最強菜販出席,一位是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一位是最會賣菜的韓國瑜,就怕模糊活動焦點,韓國瑜不但脫下競選背心進場,一見到陳樹菊阿嬤還直誇她年輕,至於陳樹菊則說,她是到場後才知道韓國瑜也會來,而兩人互動過程刻意避談選舉話題,就連被問到對韓國瑜的看法,她相當有技巧點到為止。
    2018/11/03 21:06
  • 登上宇宙!善行受讚揚 小行星命名「陳樹菊」

    鹿林天文台十年前發現2顆小行星,經國一連串國際認證,現在確定一顆將命名為台東,另一顆則是以台灣之光、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命名,而近期在高雄調養身體的樹菊阿嬤,也在今天專程回到台東接受表揚。
    2018/09/05 14:50
  • 「員金蔬菜」不見了… 樹菊阿嬤菜攤畫下句點

    台灣之光、台東善心菜攤陳樹菊,因身體不好退休,將菜攤交棒姪子,姪子最近也因父親身體出狀況,無法兼顧照顧,因此菜攤易人,改賣香腸、臘肉。
    2018/06/25 14:21
  • 全家都行善!樹菊阿嬤妹陳秀燕 26年捐百萬助家扶兒

    家扶基金會23日舉辦全國扶幼表揚大會,其中來自屏東的陳秀燕阿嬤,當天也接受表揚。陳秀燕是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的妹妹,她擔任認養人也超過20年,幫助近10名的弱勢孩童,並付出近百萬的愛心。除了她和姊姊之外,大哥和二哥也都在公益團體認養兒童,陳秀燕說,從小母親就教她們助人為樂,也成為她們一輩子的信念。
    2018/06/24 21:27
  • 沾光?一廂情願! 璩美鳳自認陳樹菊乾媽

    陳樹菊阿嬤到底有沒有認璩美鳳為乾女兒呢?其實,璩美鳳16日跟陳樹菊阿嬤,從台東搭同一班火車抵達高雄前,就已通知媒體記者守候,她有意攙扶阿嬤卻被拒絕,2人沒有一起面對媒體。她解釋說是因為阿嬤想休息要低調;乾女兒說法被樹菊阿嬤打臉,陳樹菊無奈搖頭的說她被利用了。
    2018/05/17 19:32
  • 認璩美鳳當乾女兒? 陳樹菊否認:遭利用

    璩美鳳16日跟著陳樹菊阿嬤從台東搭同一班火車到高雄,沒想到事後卻傳出她自爆已經認了陳樹菊當乾媽,消息傳到陳樹菊阿嬤耳裡,她立刻出面反駁,強調跟對方認識不到20分鐘,除了否認有乾女兒,對於遭到有心人士利用她也覺得很懊惱,但璩美鳳再次面對詢問,則是頻頻拿菩薩當擋箭牌。
    2018/05/17 12:23
  • 璩美鳳硬認乾媽遭打臉 陳樹菊澄清:我沒有乾女兒

    統一促進黨發言人璩美鳳先前表態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高雄市長選舉,璩美鳳昨(16日)向媒體展示出她與陳樹菊的合照,還說樹菊阿嬤已經認她當乾女兒,不過卻遭到陳樹菊本人打臉,表示絕無認乾女兒。
    2018/05/17 09:13
  • 拱馬再選總統陳樹菊被酸腦殘 侯漢廷:台灣只剩「顏色」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日前她受邀出席母親節音樂會活動,遇到前總統馬英九,她一度「拱馬英九出來再選總統」,當時馬笑而不答,沒想到事後卻被某政論節目揶揄,甚至還在臉書粉絲團寫下「樹菊阿嬤母湯喔!」更有不少網友以不理性的言論攻擊陳樹菊。對此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認為,「從陳師孟、吳音寧、吳茂昆、管中閔到陳樹菊,台灣只剩下兩個字:顏色。」
    2018/05/08 15:40
  • 退休不忘做愛心! 樹菊阿嬤:財產信託給急難救助用

    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長年將賣菜所得捐給社會做公益,獲富比士雜誌入選亞洲慈善英雄榜,被稱為「台灣之光」,9日晚上搭車返回台東,她說退休後財產要信託,幫助於急難救助,因為「我賺台東人的錢,所以要回饋台東人」。
    2018/04/10 12:29
  • 行善不退休!陳樹菊出院療養 仍心繫弱勢成立基金會

    曾是時代雜誌百大人物的台東善心菜攤陳樹菊阿嬤,春節前病倒在菜攤,緊急送醫開刀,樹菊阿嬤出院後決定放下菜攤的工作退休,好好靜養身體,如今身體復原狀況良好,樹菊阿嬤的行善工作依舊沒有停下腳步,她計畫將成立緊急救助基金,再次幫助需要的人。
    2018/04/07 11:34
  • 賣菜近一甲子捐千萬 賣菜嬤陳樹菊退休交棒

    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義行獲得時代雜誌、富比世表彰,也引起社會廣大回響,她想還捐出下一個新台幣1000萬元,未料病倒菜攤,也許給樹菊阿嬤最好的禮物就是休息。
    2018/04/05 22:00
  • 樹菊阿嬤退休 善心有人接棒

    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台東善心菜攤阿嬤陳樹菊身體亮紅燈,她決定放下、退休,將菜攤交給姪兒陳彥龍。陳彥龍說,他有能力也會繼續行善。
    2018/04/05 18:46
  • 陳樹菊阿嬤病倒菜攤 罕見1個月未賣菜

    台灣之光、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春節前病倒在菜攤,緊急送醫開刀,目前在家修養,她的「員金蔬菜攤」,罕見地1個月未開張。
    2018/03/08 14:25
  • 日包2千顆!80歲嬤賣餛飩麵 存錢捐救護車

    台東有賣菜的樹菊阿嬤在宜蘭有包餛飩,賣麵超過60年的餛飩阿嬤,這位阿嬤每天4點半就開始包餛飩,每天包超過2000顆餛飩,十多年前發願,存了10多年,今年存到280萬元,買救護車,捐給消防局救人。
    2017/06/16 12:26
  • 馬英九關心健康 陳樹菊:隨緣就好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拜訪善心攤販陳樹菊阿嬤,2人開心擁抱。樹菊嬤說,「你變卡少年」,馬英九則關心樹菊阿嬤健康,樹菊阿嬤回說,隨緣就好。
    2017/04/26 12:45
  • 馬路清道夫!高阿伯沿街撿鐵釘 日捐所得

    台東有樹菊阿嬤,在花蓮有位暖心的高伯伯,只是個油漆工,已經65歲的他,從18歲開始做愛心,因為小時候家境不好,所以對窮苦人特別有感,只要賺錢,就會全部分出來,曾經一天就捐了4.5萬,不只捐錢,他幾乎每天上街撿鐵釘,作馬路清道夫。
    2017/04/23 18:02
  • 背駝、腰彎、手變形 陳樹菊健康亮紅燈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傳出身體健康亮紅燈!最近民眾發現,陳樹菊的背變駝、腰也直不起來,連手指都明顯變形,附近攤販證實阿嬤的身體的確不如以往,因為脊椎長骨刺腰越來越彎,大家都勸她多休息,不要太勞累。
    2012/03/26 12:18
  • 弄丟存摺又遇詐騙 陳樹菊險上當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日前不小心把郵局存摺搞丟了,同時間,又有詐騙集團佯裝社會局人員、員警跟檢察官想要詐騙她,甚至要陳樹菊不能聲張,讓她很悶;直到陳樹菊跟監察院長王建煊一起出席活動,跟院長透露,才知道自己遇上詐騙集團,跟警方報案,所幸陳樹菊說自己不會領錢,才沒有損失。
    2011/05/13 12:08
  • 周董VS.郭董 同角逐時代百大人物榜

    美國時代雜誌進行百大影響力人物票選,這回台灣入選人名單,仍舊競爭激烈,亞洲天王周杰倫,擠身票選名單前5名,郭台銘和證嚴法師,同樣被提名,誰能像去年陳樹菊阿嬤一樣,殺出重圍、順利入選,14日就會揭曉。
    2011/04/06 11:30
  • 遊行超炫 變形金剛、巨蟲加三太子

    首度由官方跟民間合作舉辦國慶花車遊行,總共35輛花車、超過20個表演團體,串起超大型嘉年華。車隊由包括陳樹菊阿嬤在內的6位台灣之光領軍,隨後包括國軍的變形金剛、電音三太子、還有超長的花博毛毛蟲,都讓民眾看得大呼過癮。
    2010/10/10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