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烏龍!誤給2張總統票 選民誤把名冊當選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12:41

總統及立委選舉今天投票,在高雄莒光國小的投開票所連傳兩件烏龍,一名年長者在選務人員沒注意時,誤把更正名冊當成政黨選票,自行拿了一張,後來被選務人員發現尺寸不符,才緊急更正;另外,工作人員竟然誤給同一位選民兩張總統選票,還好選民自行發現,把多給的一張選票歸還,才沒有影響投票。

圖/TVBS

 
莒光國小投開票所傳烏龍,一早8點多才剛開始投票,就有選民誤把工作人員的名冊當成政黨票,差點誤投。

選務人員:「那個阿伯自己拿錯的?對!在我們發票管理員轉身一下的過程中,他自己伸手去抓走了,其中有四個投票人他們的換領證的日期有做更正,所以那個是區公所另外給的一張A4名冊而已。」

圖/TVBS

選務人員說是工作人員發現紙張尺寸不符,才發現錯誤,還好及時發現,沒有影響投票。不過更扯的還在後頭,選務人員居然還給了同一位選民,兩張總統票。
 

選務人員:「總統票領2張的,發票員他點鈔油沒有用很多,變成他在發總統票的時候的確重疊了,那一個人他去圈票完要對摺嘛,發現自己是多一張的,但是他只有蓋其中一張,他另外一張歸還了。」

圖/TVBS

選務人員表示,選民圈選完之後,打算把選票摺起來,才發現總統票有2張,還好他只蓋了其中一張,另外一張主動交回,沒有影響投票。

但是同一個投開票所連續傳出兩件烏龍,又是讓選民自行拿錯選票,又是多給了一張總統票,錯誤頻傳,不禁讓人捏了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投票#烏龍#選票#誤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808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