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國民黨候選人太弱 宋楚瑜:棄保只會幫助親民黨


發佈時間:2020/01/1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7: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面對棄保效應對政黨票的影響,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說,棄保票只會幫助親民黨,因為有太多的鄉親告訴他,國民黨的候選人太弱了,哪有這個條件來領導台灣。

2020大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宋楚瑜繼續他的最後催票掃街行程,今天一早從新北市出發,一路掃街進入台北市,他下午在掃街前,面對媒體受訪,對於棄保效應對政黨票的影響,他直言,棄保票只會幫助親民黨,因為有太多的鄉親告訴他,國民黨的候選人太弱了,哪有這個條件來領導台灣。

 

宋楚瑜表示,台灣面臨的是,從今年開始連續幾年國際情勢的變化,台灣內部經濟產業的變化,都必須要有一個有經驗、有能力的人能夠來領導台灣。所以大家已經開始看到,國民黨的候選人沒有條件能夠領導台灣,所以才有現在這些人出來講「棄保」兩個字。

對於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天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站台時喊出,「投給宋楚瑜就是投給蔡英文」,宋楚瑜表示,「講棄保的那位先生都是為個人,大家都很清楚,他們都有案在身上」。

媒體則詢問,近日對國民黨的砲火,似乎越來越猛烈,宋楚瑜則說,民進黨反核的講台灣的主權,但什麼叫主權,就是人民要當家作主,台灣主權在人民手上,不是哪一個外國政府可以來干涉的。大家看看國民黨把主權向哪邊靠攏,民進黨把中華民國的主權向誰靠攏,這次讓台灣人民真正的用腳去投票,向全世界證明,台灣的人民在當家作主,不是哪一個外國可以來干涉。
 

此外,媒體也問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認為自己比親民黨更有團隊,宋楚瑜說,有什麼團隊,根本就是被人家操縱;國民黨初選在內鬥的時候,不是就是那幾個人在操縱,他需要去把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講出來嗎,太丟臉了。

宋楚瑜表示,選國家的元首,要有能力、要有正當性吧,才當選1、2個月的市長就在跳槽,這有正當性、經驗嗎?有跟國外打交道的經驗嗎,大家都看得出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棄保#政黨票#親民黨#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69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