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操作!連勝文:票投韓國瑜不用喜歡他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4:25
連勝文認為,若是想要改變台灣,就要將票投給韓國瑜及國民黨。(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認為,若是想要改變台灣,就要將票投給韓國瑜及國民黨。(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選戰倒數1天,各陣營無不加緊力道催出每一張可能選票,為了替國民黨拉票,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選擇逆向操作,向選民喊話可以不用喜歡韓國瑜及國民黨,但只有將票投給韓國瑜,台灣才有可能改變。
 



 
連勝文今(10日)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他到南部輔選時,在嘉義高鐵站有民眾跟他說過去全家都挺綠,但再也受不了嚴重的空氣汙染,身邊很多人都得了肺癌,小孩又出現過敏情況,為何南部人跟北部人繳同樣的稅,卻要呼吸不一樣的空氣;因此,這次決定要改變選擇,希望國民黨能加油
 
連勝文認為,選民其實不用喜歡韓國瑜,但是如果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家人跟小孩,那就請投給韓國瑜,因為投給韓國瑜台灣才有可能改變,才能夠修正嚴重的空汙、民進黨的錯誤,以及可能暗藏貪腐的能源政策;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夏天沒電,沒辦法在冷氣房中繼續罵韓國瑜。
 
連勝文指出,若是不管任何理由都決定支持蔡英文,那有親友得了肺癌請不要嘆氣,自己的小孩過敏時也不要抱怨,因為當決定投給蔡時,就等於放棄了自己跟家人的健康,票投下去的那一刻,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連勝文提到,韓國瑜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全力栽培台灣年輕人,啟動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人才培育計畫,加強力度推動創新創業輔導,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因接待大陸客人違反了反滲透法被抓去調查,兩岸關心也不會成為民進黨完全無法解開的死結;退休的軍公教人員也不用在烈日寒風中在街上悲嚎,因為韓國瑜國家主權基金設立以及財政改善計畫,可以一步步讓退休軍公教得到應有的尊嚴,台灣經貿發展也將透過自由化及鬆綁化展翅高飛。
 
連勝文表示,選民不用喜歡國民黨,但如果相信民主應該有所制衡,一黨獨大所擁有的絕對權力,將導致絕對的腐化,就像現在的掌權者,可以毫無忌諱的濫行酬庸,那就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如果看不慣台灣政治當中存有太多的雙重標準,如果不希望台灣良善的價值,被自私的政客破壞殆盡,那就請支持國民黨區域及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讓台灣的政治能夠重新回到真正的民主,讓國家能夠重新回到正確的方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韓國瑜#國民黨#連勝文#政黨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3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