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選民給紅包! 候選人競總執行長遭收押


發佈時間:2020/01/0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20:24

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線報,新竹市立委候選人的競選辦公室執行長,疑似涉嫌現金買票,委託總部人員,拜訪選民,一票給出一千到六千不等紅包,整個過程,也全被警方跟監拍下,這回一共逮捕22涉案人,至於競總執行長遭收押禁見。

大批檢警,跟著前面這名,藍色外套男,一起走進豪宅社區,全程不發一語,氣氛相當嚴肅,而這全是因為,有線報,這名藍衣外套男,也就是新竹市立委候選人的競選總部執行長,涉嫌買票賄賂選民。

 

屋內餐桌上,一張又一張A4紙,上頭密密麻麻寫下,每個人的姓名和金額,這些全都是,疑似賄選證據,去年10月開始,檢警就發現,新竹市立委候選人的競總執行長,委託總部人員,用口頭拜訪方式,和選民接觸,還都會附上厚厚紅包,這裡頭的金額,從一千到六千元都有。

圖/TVBS

刑事局偵四大隊大隊長林志誠:「一共有22名的嫌犯到案,其中部分的嫌犯,已經坦承收賄,執行長涉嫌重大,又有串供毀滅證據的可能,所以經過新竹地方法院,已經裁定羈押禁見獲准。」

 
罪證確鑿,想賴也賴不掉,選戰倒數,除了買票,就連雲林縣都傳出,疑似有候選人,雇用走路工。

民眾:「我再多打一個勾。」

圖/TVBS

乍聽之下,還感覺不出來,打勾有什麼問題,但沒想到。

民眾:「我打三個(勾),多給他打一個勾勾,我又多一千。」

打勾就有錢,會不會太好康,雲林縣立委候選人,公布這支遊覽車上的,對話影片,指控對手陣營,發走路工,而就連高雄也傳出,疑似有候選人陣營,直接在路上,發放走路工工資,各黨派候選人,都有錄影蒐證,檢警也主動介入調查,就是要遏止這不法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立委#執行長#買票#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993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