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公布錄音 未從王立強口中聽到民進黨給錢


發佈時間:2020/01/0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12: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澳洲媒體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給自稱是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劇本,要反咬民進黨,但蔡正元今天公布商人孫天群與澳洲記者的通話錄音,以及自己與王立強的通話視訊,否認威脅王立強。

蔡正元在記者會中表示,自己並沒從王立強口中聽過民進黨給錢一事,是孫天群堅稱,王立強親口有告訴孫天群邱義仁給錢一事。

 

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去年11月向澳洲媒體披露曾奉命操控台灣的選情,如今再傳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等人試圖以威脅利誘方式,要王立強改變說詞,包括謊稱是遭到民進黨收買,放出他是共諜的假消息。

蔡正元今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公布包括商人孫天群與澳洲記者的通話錄音,以及自己與王立強的通話視訊,孫天群在錄音中向詢問的記者否認是收到了國民黨的委託,以及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蔡正元,也說了介紹王立強與蔡正元聯絡。

根據電話錄音,孫天群要王立強把事實說清楚,質疑王立強本來就不是間諜為什麼要騙人,孫天群還要王立強不要害向心。但孫天群在與澳洲記者對話中說,王立強說民進黨給了一大筆錢。
 

此外,是否有要求王立強發聲明,孫天群在電話中向記者承認有此事,但否認有威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

#王立強#蔡正元#間諜#劇本#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25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