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彥秀戰高嘉瑜! 馬英九五度赴港湖輔選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16:32

選前超級星期天,前總統馬英九今(5)天第5度陪同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到市場掃街爭取支持!港湖區的挑戰者、民進黨高嘉瑜則是靠自己掃市場,她表示這回是民進黨有史以來,在港湖區最有可能贏的一次。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vs.前總統馬英九:「第五度來輔選(五度五關),第五度來輔選。」

馬前總統又來港湖了,陪李彥秀走進巷弄,挨家挨戶沿途拜票。

前總統馬英九:「2020投2就贏,2020投2就贏。」

 
馬英九路邊的即興口號,幫2號韓國瑜,也幫2號李彥秀,公園定點發春聯,長長的人龍,說明馬英九仍是,藍營吸票保證,特別關照李彥秀,因為港湖雙姝之戰,打得激烈。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我對所有國民黨的候選人,都是有求必應,只要他們有需要我就來,不管他的情勢如何,(因為這次好像比較多在這邊港湖區),有的地方更多喔像高雄,我陪一位候選人可以陪到7個小時。」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馬英九)半個內湖人,因為他的辦公室就在內湖,馬總統是第一年進台北市政府,我也是第一年當議員,所以情感的這個又跟侯冠群,馬總統又非常照顧侯冠群,所以感情是不一樣的。」

記者陳韻雯:「馬英九一早陪李彥秀跑2個市場,而在這選戰最後的超級星期天,她的對手高嘉瑜也鎖定市場來衝票。」

支持者vs立委參選人(民)高嘉瑜:「看到高嘉瑜就投下去就好啦,我怕妳找不到7個人耶有啦。」

圖/TVBS

市場阿嬤超熟悉,一看就知道,高嘉瑜的在地實力堅強,單槍匹馬見人就拉票,不怕對手頻找大咖加持。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以內湖南港過去,長期(藍綠)7比3的選票結構來講,確實不敢想說民進黨在這區能夠勝選,但這一次非常的接近,甚至有可能挑戰成功,對我們而言是個很大的鼓勵。」

港湖區是現在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有32萬多人,且年輕票多成關鍵,當港湖女兒李彥秀,對上港湖女神高嘉瑜,空戰陸戰,一刻都不鬆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馬英九#李彥秀#掃街#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592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