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爆 雲林「維多利亞中小學」接駁車違規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4:26

雲林有議員指控韓國瑜夫妻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的18輛學生專車都沒合格!指出他們有些路線開白牌車,有些則是車窗隔熱紙顏色太暗,甚至還有學生交通車開上高速公路,詢問教育處,目前沒有指出任何違規紀錄,校方則發出聲明稿,強調校車都有依照規定辦理,歡迎主管機關主動稽查! 

圖/TVBS

 
時代力量雲林議員大陣仗北上開記者會。

雲林縣議員廖郁賢:「18條路線,18輛車,不過每一輛車都沒合格喔。」

講的是雲林維多利亞中小學,也就是韓國瑜夫妻創辦的雲林雙語小學!議員拿出手板強調拍到了白牌車違規接送學生上下學。

 
雲林縣議員廖郁賢:「白牌車一般的車,其實要載學生的車不能長這樣。」

還指出就算是外觀為黃底,也有學生專車標示,但車窗貼的隔熱紙卻太暗了。

圖/TVBS

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你看它玻璃顏色,它完全是貼黑色的,你完全不知道你的小孩在裡面發生什麼狀況。」

甚至直擊學生專車開上高速道路!

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一般校車是不能上高速公路跟快速道路的,不過我們發現他們不只開上高速公路,也開上快速道路。」

實際到維多利亞小學查訪,至少有九輛黃色學生專車停在校內,剛好碰上一輛廂型車準備進校園。

圖/TVBS

 
記者vs.駕駛:「你是去載小孩嗎?沒有,沒有喔?對。」

駕駛強調這是公務車,沒有接送孩子,雲林教育處則表明還要了解。

雲林縣教育處長邱孝文:「針對維多利亞的部分,目前的資料是還沒有,我們會再做進一步的了解。」

校方在官網交通車專業之前曾PO出交通車如果遇到災害時的演練畫面,但面對議員指控校方冷處理,發出聲明稿強調,校車都是依照學童交通車管理辦法規定辦理,也會依規定請租賃公司就派出車輛再去體檢,歡迎主管機關主動稽查,強調如果有任何問題,校方會配合辦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維多利亞#學生專車#接駁車#白牌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20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