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民調輸時力、基進黨排第4 柯:太丟臉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5:16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宣傳台北市居住正義政策,不諱言就是要解決年輕人關心的問題,難道是跟他逐漸流失年輕族群的支持度有關嗎?因為根據大學生所做的模擬投票,柯文哲的民眾黨支持度不但輸給時代力量跟民進黨,也輸給基進黨,柯文哲也直言很丟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社宅)一萬戶上下會開工的狀態,繼續往五萬戶前進。」

積極宣傳台北市府居住正義政策,柯文哲銷假上班,強打年輕人最關心的住的問題,拚政績也拚選票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是要解決人民生活上的問題,高房租高房價還是台北市民,特別是年輕市民很痛恨的事情。」

 
圖/TVBS

嘴上這樣說,但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儘管民眾黨的支持度回升到10.2%,只輸給民進黨跟國民黨,但由大學生們所做的模擬民調來看,時代力量反而以超過二成六拔得頭籌,其次為民進黨,基進黨也有二成四,比民眾黨的11.87%還要高,年輕人似乎對柯文哲不再買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在大學生中票選我們會排到第四名,那真的我們要檢討,真的太丟臉了,民眾黨應該算是最年輕的,你看到不分區的平均年齡就知道,而且我們是最多元開放,所以我們應該還要更努力的去爭取年輕人的認同。」

柯文哲向來在年輕族群支持度高,隨著兩岸主張屢屢被質疑立場,加上近來砲打陳菊的高雄舉債,也被說是柯韓連線,大學生的模擬民調,顯示柯文哲在年輕人心中不再佔有優勢。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政治上就是給人家貼標籤,其實我在總統大選上面我也沒有什麼表態,我一直對當前的政權,我一直很不滿意的地方,坦白講我還是那句話,今天台灣島上97%都是台灣派。」

認為不該被意識型態綁架,柯文哲衝選票,但過去最挺他的年輕人,在今年選戰中離他越來越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年輕人#居住正義#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56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