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2024表態? 柯P喊話:下次總統投給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21:34

柯文哲30日到台南輔選,他說看完總統電視辯論,感覺很傷心,對於韓國瑜飆罵媒體,他批評韓國瑜頭殼壞掉,還當場向支持者喊話,如果下次他自己出來選總統,票一定要投給柯文哲。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民眾:「總之總統投誰都一樣啦,都沒有用,如果下次我出來選,再投給我就好了。」

柯文哲砲打藍綠兩黨,也不忘在支持者面前表態,果然讓氣氛瞬間高漲,就連原本前一天,針對韓國瑜在辯論會飆罵媒體,他還幫忙緩頰,隔天再度評論時也態度大轉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記者:「你罵媒體頭殼壞掉了,這個老實講,這個應該算失言啦,這樣選會贏嗎,我覺得怪怪的,你覺得這樣是扣分的行為嗎,我覺得還是扣分啦。」

 
至於三位總統候選人的表現,他也不留情面。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看那個電視辯論看完,我其實是覺得蠻傷心的,站在台灣的歷史民主政治的發展史上,不是一個很好的示範啦。」

馬迷:「一起啦,一起拍啦。」

相較於柯文哲還要擔任母雞角色,30號同樣在台南輔選的前總統馬英九,就顯得輕鬆許多,不但跟民眾拍拍照,或是到攤子內體驗切切鴨肉,有時還會馬老師突然上身。

前總統馬英九vs.民眾:「媽祖是哪一個朝代的人,宋朝,別別別,不要,舉手講。」

圖/TVBS

不但上課還有有獎徵答,而獎品就是手中春聯,當然也不能忘了輔選工作。

 
前總統馬英九vs.民眾:「國瑜國瑜韓國瑜,當選當選韓國瑜,你們知道候選人幾號嗎,還沒完還沒完,國民黨勝利喔。」

輔選身分有差異,也讓選舉氣氛大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馬英九#輔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0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