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見會兩岸議題交鋒 韓國瑜喊「和氣生財」


發佈時間:2019/12/27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23:45

除了「反滲透法」針鋒相對,今天(27日)的政見會中,兩岸政策也成為三人攻防焦點,其中宋楚瑜公開向對岸喊話,呼籲大陸領導人要接地氣,了解台灣人在想什麼,韓國瑜則強調,兩岸不是殺父之仇、奪妻之恨,所以他的政策,會是「和氣生財」。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未來康熙字典七萬多個字,我會用其中一個字,來面對兩岸關係,和氣生財的和。」

拿出康熙字典來找關鍵字,韓國瑜強調,一旦他當選,兩岸政策絕對跟現在民進黨的思維,不一樣。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300萬人我們都是命運共同體,我們不是殺父之仇也不是奪妻之恨,幫助台灣人民開創更好最好的日子,我絕對不會採取民進黨,這種拿刺刀去刺對岸的,這樣的一個做法。」
 

韓國瑜講「和氣生財」,宋楚瑜的政見則強調「撥亂反正」,其中的第一個「正」,就是要穩定恢復兩岸交流,讓對岸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對岸的領導人和各位對岸的決策鄉親,為什麼這次人民對於兩岸問題,起了這麼大的波浪,坦白講你們要接地氣,了解台灣人真正心裡面在想什麼。」

圖/TVBS

相對於宋楚瑜向對岸領導人喊話,蔡英文則強調,總統職責,是為年輕人,守住主權。

總統蔡英文:「國號不是口號,年輕人有未來中華民國才真正可以萬歲,一國兩制我們絕對是不會接受,任何政黨在議題上如果有任何的閃躲,曖昧妥協模糊都是台灣年輕人,拿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做賭注。」

兩岸關係,究竟是蔡英文口中的擋住威權侵略、保住民主自由,韓國瑜的和平發財,還是宋楚瑜說的對等分治、兩岸對話?一場政見會,三方各自表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反滲透法#蔡英文#宋楚瑜#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69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