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29日台中大造勢 韓陣營:會有「神秘嘉賓」


發佈時間:2019/12/2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7:2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將在台中市舉辦「國政領航,台灣富強」的大台中晚會,將由大學同學利菁主持,並邀請中部藍營縣市首長及立委候選人助講,展現大團結氣勢,韓陣營預計晚會人數上看50萬人。

隨著明年總統大選時間逼近,在民調上落後的韓國瑜把握選前最後幾個週末進行大型造勢晚會,29日電視辯論會結束後,韓國瑜將趕往台中,參加「國政領航,台灣富強」的大台中晚會。

 

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發言人黃健豪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當天晚會在下午6時開始,韓國瑜、搭檔張善政,以及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預計在晚間8時53分到場演講,同時現場也會安排韓粉大合唱,曲目包含近期公佈的主題曲「等一個人」。

黃健豪指出,晚會舉辦的場地在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自辦重劃區內、市政路與黎明路口,由長億集團提供,占地達8公頃,將設置10萬張椅子。由於地點距離高速公路、快速道路及高鐵站很近,再加上接獲消息,很多民眾會揪團包車前來,預計晚會人數上看50萬人。

另外,黃健豪表示,當天有邀請嘉義市長黃敏惠、南投縣長林明溱、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徐耀昌、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上台助講,而國民黨在這些縣市提名的立委候選人也都會一併到場,展現大團結的氣勢。而當天也會有「神秘嘉賓」到場。
 

除晚會本身以外,黃健豪指出,下午1時開始,「國瑜市集」就會開張,將有200多個攤商進駐,由於當天是總統電視辯論會,下午現場也會轉播電視辯論會。且為重現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的「貪食蛇」機車隊,當天也規劃韓國瑜鋼鐵粉絲歡樂機車隊,於下午3時在豐原慈濟城隍廟集結,經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崇德國中、台中市政府到活動現場,目前預計有200台機車參加。

黃健豪表示,「國政領航,台灣富強」大台中晚會則邀請韓國瑜的同學利菁,以及藝人郭子乾共同主持。

除29日的台中造勢之外,明年1月4日選前黃金週及9日,韓陣營也將在台南市、台北市舉辦大型造勢晚會,1月10日選前之夜則回到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利菁#造勢#大選#神秘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81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