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命名者是誰? 謝長廷臉書指韓國瑜說錯了


發佈時間:2019/12/27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09: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駐日代表謝長廷昨晚在臉書上表示,他看了前天的總統候選人政見辯論,最驚訝的是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竟然說錯了民主進步黨(民進黨)黨名的命名者。

謝長廷表示,民主進步黨這個名字是他提起的,這有資料和語音記錄可稽,他很驚訝前天的總統候選人政見辯論會上,韓國瑜竟然說民主進步黨黨名是林正杰起的。

 

謝長廷寫道:「一個要選總統的人,隨口就擅改他黨的黨史,可見講話草率。」

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另外,對於韓國瑜在政見辯論會講到「豬膽」一事,謝長廷說這橋段很有趣,但他認為,台灣是法治國家,對犯罪的服刑人,也要提供三餐、住宿、安全管理、戒護,所需經費不少,一切須依法律和判決書執行。

 
他表示,不是服刑人可以決定說「我貪污,所以每天給我吃豬膽」、「我貪汚,所以把我關到死」、「我貪汚,所以每天給我吃一餐就好」。

謝長廷認為,這些感性的話,其實都是空話,雖然有喜感。而且,豬膽是名貴的中藥材,清涼消炎,但豬膽汁含有容易中毒的膽醇鹽,監獄沒這種預算,也不可能冒險給服刑人吃豬膽,除非獄方吃了豹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長廷#政見#韓國瑜#民進黨#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94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