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爛民進黨」柯文哲花東後援會長:總統票投韓國瑜!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8:0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2020大選越演越烈,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不僅緊咬前高雄市長陳菊任內負債3千億,與民進黨槓上,被質疑是間接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助選。而柯文哲花東後援會會長林冠任,更在臉書砲轟「賭爛民進黨」,呼籲大家總統票投韓國瑜。

柯文哲被評為全台施政滿意度最低,林冠任說,這是側翼抹黑新聞,讓他對民進黨徹底失望,他對太太說「不如果們一起票投韓國瑜」,如果韓贏了,民進黨就會發動罷免韓國瑜,這樣就有機會換掉這兩包(草包、蔡包)。

 
圖/翻攝自林冠任臉書

對民進黨徹底失望,寧願票投韓國瑜,卻被解讀為「民眾黨整黨支持投給韓國瑜」。林冠任在臉書上解釋,他並不認同韓國瑜,但既然民進黨跟許多人都長期主張罷免韓,他的主張是「基於如果韓國瑜當選,再共同結合大家的看法罷免韓國瑜,是不是有可能我們國家社會可以產生新的更好的候選人?」

林冠任說,從太陽花學運後台灣社會並未明顯變好,每兩年就選舉一次,藍綠兩黨卻不注重社會實質的改變,反而積極操作網軍、帶風向尋求選票,政客們精實自己的選舉技巧,雖然身為民眾黨台東執行長,但自己跟一般民眾一樣,會對未來感到焦慮、徬徨,不知道國家將何去何從?

根據聯合報報導,民眾黨發言人林真羽回應,台灣民眾黨在2020大選並無總統提名人,且身為柔性政黨應該要包容各種聲音,不論是黨公職人員或是黨員,民主本身就是個說服的過程,她同時呼籲三組總統候選人,應該再提出能說服台灣人的政見及院講,對於林冠任的發言表示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民眾黨#後援會#韓國瑜#民進黨#林冠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12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