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老幫民眾黨輔選 柯媽:柯P說蔡英文會贏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20:40

民眾黨要力拚政黨票,現在也請出了主席柯文哲的爸媽,今天出席兩位立委候選人主辦的銀髮族活動,柯媽被問到郭台銘後悔退出大選對柯文哲感到抱歉,柯媽則是大笑說沒關係啦,這是上天的安排,但被問到明年大選支持誰,柯媽說柯文哲是綠底的,她認為就會投給蔡英文

圖/TVBS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當然我是挺我兒子啊,這是一定的啊。」

愛子心切的柯媽柯爸,用身體力行力挺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兩位民眾黨立委候選人吳欣盈、蔡宜芳,辦銀髮族公益活動,請出柯爸柯媽,一身亮麗打扮,但最熱門的總統大選話題,柯媽自稱綠底,表態要選誰。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哦總統候選人喔,你沒聽我們柯P說他是綠底的嗎,他就跟我說喔,這一次(總統大選)綠的會贏啊,我也不知道,我不是說她會贏才會選她,我本來就喜歡蔡英文,我覺得她也是老實老實啊。」

 
圖/TVBS

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說後悔退出大選,對柯文哲和柯媽感到抱歉,柯媽大笑後這麼說。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有選沒選都是命運啦,這是讓天的安排,剛好就安排你不用選,那就好了,當然如果2024要選的話,當然我是挺我兒子的啊,這一定的啊對不對。」

笑呵呵力挺兒子柯P,但柯媽自稱綠底,近來卻遭到綠營攻擊,可是愈講愈生氣。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那卓榮泰就出來,在電視上講,說我們不敢承受你,柯文哲說他綠底有壞話嗎,有欺負人嗎,不敢承受你才是,民進黨裡面的幾百萬分之零點幾而已,我聽得非常生氣耶。」

圖/TVBS

柯媽愈講愈起勁,連一向不太說話的柯爸,也發聲了。

柯文哲爸爸柯承發:「不要敵對,不要說政權的鬥爭。」

 
原本傳出柯文哲打算在30日請假輔選,最後說不會連續請假,看來請出兩老跑行程,也能爭取銀髮族群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民眾黨#何瑞英#柯文哲#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52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