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澄清不反對反滲透法 郭台銘:盼立法過程要透明


發佈時間:2019/12/2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3:3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他並不反對反滲透法,主要是希望立法過程要公開、透明。

郭台銘今天在新北市土城區為子弟兵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縉穎助選,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不反對反滲透法,但立法過程要針對要件多溝通,新的立委在明年就要產生,可以留給下一屆立委討論。

 

郭台銘強調,他自己是「反紅媒」的最大受害者、最大受災戶,他並不反對反滲透法,但目前施行細則都沒有,不需要倉促立法避免波及無辜。至於網紅「館長」的對外說法,恐有誤會,他將會與其多溝通,讓「館長」一次問個夠。

郭台銘也表示,他是經濟工作者,27日將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起前往新竹,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宣明智一起助選,推動高科技再升級。

他表示,立委輔選過程會選擇助選對象,例如,新北市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選區是郭台銘生長的地區、林國春也是警察出身。他希望可以找到有作為,提出福國利民政策者做為輔選對象與立場。
 

郭台銘表示,他前往高雄為立委候選人輔選也是一樣,不限定國民黨、親民黨、民眾黨或無黨籍。至於是否會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立委造勢場合同框,他說,立委與總統選舉的訴求對象不同,團結並不是3人同框就可增加票源。

郭台銘說,選民都有自己喜歡的對象,如果同框,或許有些「韓粉」不喜歡,有些老虎軍團有意見,目前的高雄選情吃緊,希望將拓票能力極大化,高雄選民多元包括農民、漁民、路竹科學園區等,希望候選人可以提出具體的政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台銘#反滲透法#立委#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28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