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養楊蕙如的網軍? 柯被逼問沉默避答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黃俊維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5:19

楊蕙如網軍案延燒,她的金流到底來自何方?她創立的易始公司透過辦WTA網球公開賽,在2016年2月到2018年1月間取得11個政府標案,其中,台北市政府就有5案,因此,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要求柯文哲針對標案專案報告,但究竟跟楊蕙如有沒有關係?或者有沒有人替楊蕙如護航?柯文哲數度沉默,閃避回答。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口口聲聲說楊蕙如是政治蟑螂,但是台北市現在居然成為這隻政治蟑螂的第二大金主。」

憑什麼楊蕙如可以得到台北市政府WTA體育賽事的幾大標案?北市府究竟是不是卡神網軍背後的金主?藍營議員追追追。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沒有議員護航,哪些議員關心,不要閃避我的問題,我又不能說我忘記了,這實在是。」

 
到底是誰替楊蕙如護航,柯文哲數度尷尬、沉默,最後被問到崩潰,要議員直接跳過問下一題,偏偏接二連三。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vs.台北市長柯文哲:「體育局是楊蕙如開的嗎,市長離不離譜啊。」

「卡神」楊蕙如養網軍案延燒,柯文哲到議會專案報告,他拿出資料說台北市府各機關,包括體育局、觀傳局和悠遊卡公司跟楊蕙如的易始公司涉及補助或取得標案,算一算共七件,金額總計2341萬。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vs.台北市長柯文哲:「卡神案怪怪的,你有沒有覺得今天的會場也怪怪的,對啊,民進黨都沒有來,一個民進黨都沒有,奇怪,我們給民進黨機會,好好解釋跟卡神的關係,嚇得跟鬼一樣跑得都不見了。」

圖/TVBS

專案報告卡神標案,民進黨卻全數缺席。

北市議會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張茂楠:「選戰已經進入最後的倒數10幾天時間,再來做一個專案報告根本浪費資源,跟浪費大家的時間。」

 
網軍案延燒,綠營現在聽到楊蕙如這個關鍵字,是能閃多遠閃多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蕙如#網軍#金流#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03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