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上任屆滿1週年 新北小內閣首次調動


發佈時間:2019/12/2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2: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捷運局副局長詹榮鋒升任工務局長,前教育局長龔雅雯升任文化局長,新任環保局長由現任副局長程大維升任。這是市長侯友宜上任滿1週年,首次調動小內閣。

市政府表示,上述調動於12月25日生效。現任工務局長朱惕之和環保局長劉和然,將接任市府副秘書長,現任副秘書長林芥佑和文化局長蔡佳芬調任顧問。

 

侯友宜表示,市政團隊已屆滿1週年,正值建設高峰期,推動重大工程及基礎建設,包含捷運「三環六線」、都市更新、淡北道路重大建設,需要專業人才帶領。朱惕之升任副秘書長,就是要借重他的專長,協調督導相關業務。

市府說,詹榮鋒是國立台灣工業技術學院營建工程技術學系碩士,過去曾任職台北市府捷運局、新北工務局主任秘書及新建工程處長,對工務局業務嫻熟,因此,拔擢為工務局長,繼續為新北市的建設打拚。

市府說,新任的文化局長龔雅雯,是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博士,曾任職教育部、新北教育局副局長、局長、參事。
 

新任環境保護局長程大維,國立成功大學環境工程系碩士,長期任職在新北市府環保局基層,一路擔任低碳社區發展中心主任、衛生管理科科長、環境庶務科技正、主任秘書、副局長。

侯友宜表示,這次調整著重建構功能性的團隊,要讓市民更有期待。調升兩名副局長,一名參事,代表他肯定事務官。未來三名副秘書長將協調各局處首長,負起行動治理、第一線督陣的角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局長#小內閣#基礎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821

0.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