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狂掃台中雲林 韓國瑜雙北連趕鐵人行程


發佈時間:2019/12/23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09: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大選將屆,蔡英文總統昨天力守中台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雙北連趕10個行程;昨天晚間兩人都到新北市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搶雲林北漂族選票,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蔡總統昨天晚間7時抵達雲林同鄉會會場,致詞時拜託鄉親讓她順利連任,也為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余天、雲林立委參選人蘇治芬拉票;約20分鐘後離場。韓國瑜則於晚間8時20分抵達,在雲林縣長張麗善陪同下,與民眾握手、拍照。

 

大選倒數20天,藍綠兩陣營的總統候選人都行程滿檔。蔡總統昨天上午先赴台中市為立委參選人蔡其昌、莊競程等人站台,她說,每次選舉都是「決戰中台灣」,台中非常重要,這次要從清水沿著整個海線贏起來。

蔡總統下午趕到雲林,一連參拜新興宮、蕭安宮、慈龍宮、持法媽祖宮、福德宮、順天宮等6個廟宇,拉抬立委劉建國、蘇治芬;她也提到,蘇治芬這一席這次是苦戰,最後20天一定要「拚過」。

除了蔡總統,副總統陳建仁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分頭在台北、新北車隊掃街,強攻雙北。
 


韓國瑜昨天行程從一早參拜台北市霞海城隍廟開始,足跡遍佈台北市大同、士林、北投、萬華區,以及新北市泰山、蘆洲、三重、汐止、樹林及五股,連趕10個競選行程,堪稱鐵人行程。

許多支持者扶老攜幼為韓國瑜加油打氣,韓國瑜受到群眾熱烈歡迎,造勢現場國旗飛揚,「韓國瑜凍蒜、國民黨勝利」加油聲不絕於耳。

韓國瑜昨天多次重提要恢復特偵組,他指出,人民才是政黨、台灣及中華民國的主人,政黨、政治人物須為人民服務,不能執政貪污腐敗、派系分贓。

在新北市約有70萬人的雲林同鄉會昨天在新北市五股展覽館舉辦會員代表大會,蔡英文總統昨天晚間約7時到達會場,不少民眾起立鼓掌表達支持,蔡總統拜託雲林鄉親讓她順利連任、民進黨國會過半。

蔡總統離開後,韓國瑜約在晚間8時20分,在雲林縣長張麗善,以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桂蘭等人的陪同下進入會場,許多支持者爭相要求握手與拍照,並高喊「韓國瑜凍蒜」,韓國瑜要求雲林鄉親給他機會,他一定會翻轉台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中台灣#韓國瑜#雙北#同鄉會#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628

0.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