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批綠網軍、右打藍激情 余湘成政見會最大黑馬!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1:47
圖/中選會提供
圖/中選會提供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登場,有別於總統政見會成為藍綠主場,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在三階段發言中,左批藍、右打綠,完整的闡述親民黨政見,會後受訪時她也解釋在第一階段中所說的壓抑情緒,其實是「憤怒的情緒」,但並未多解釋為何會感到憤怒。

有別於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各階段拉票、細數蔡英文政績。余湘在第一階段就說出「這是政見發表會,不是辯論大會,不是施政成果發表會」,認為這次的選舉過於激情,讓總統、行政院長、外交部長以及縣市首長都消失了,政府每天的運作機制也停擺,

 

余湘批評藍綠兩黨濫用行政資源,還有無孔不入的網軍,每天鋪天蓋地的打擊對手,為了勝選不擇手段,呼籲民進黨應該擱置「反滲透法」,畢竟這是沒有準備周全、撕裂人民情感的法案,「我們不是請求執政黨,而是已人民聲音要求擱置,這是人民的要求!」

余湘在第二階段時延續砲火,「難道我們只能受困於統或獨的意識形態嗎?」痛批藍綠兩黨心中只剩下選舉,但選舉卻變成「充滿負能量的產業」,政黨組織轉型成選戰大帝國,只想著衝高民調、獨自享受權力的滋味。她點出,各政黨提出政策的初心都是良善的,一但統獨問題出現,再好的政策都會被扭曲,藍綠兩股極端的勢力不再對話,也不想理解不同的觀點,「為何在選舉活動中,競爭變成殘暴的戰爭」,強調自己無法接受這種現象。

日前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脫口說出「投給小黨是浪費選票」,對此,余湘認為「這不是無心之過,一定是精心設計,混淆視聽的選舉話語。是我們在縱容這樣的政務官嗎?」藍綠執政20年,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學習成為良好的政黨,而在這次大選兩方卻將科技變成戰爭武器,鋪天蓋地進行網路追殺。
 

政見會最後,余湘呼籲民眾,要將手中的選票變成武器,讓傲慢的兩大政黨看見人民的憤努與多黨政治的渴望,強調自己不會慫恿民眾投給親民黨,也不會阻止大家投給藍綠兩個陣營,只希望大家能回歸選舉初心,珍惜手中三張經過民主自由洗禮的神聖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政見會#黑馬#余湘#副總統#賴清德#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561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