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綠有官做? 韓辦揪「民進黨十大酬庸肥貓」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1:48

選前再出擊!韓辦召開記者會揪出蔡政府內的酬庸肥貓,指控像是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還有民進黨汐止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的爸爸,工運出身的他,不但是神腦國際的董事長,還是能源公司的副董,即使學經歷不符合,也能坐上董座大位。

圖/TVBS

 
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只要挺綠的永遠都有官做,即使各種職位背景學經歷不到,都可以哇坐直升機。」

只要有靠山不怕沒有官,韓辦主動出擊,要揪出蔡政府酬庸肥貓。

韓辦發言人葉元之:「有的是引咎辭職,最後卻又得到更高的位置,第一個是大家的好朋友吳宏謀啦。」

 
直接點名就是,擔任前高雄市長陳菊副手的他,因為氣爆案下台轉任工程會主委,後來高升交通部長卻碰上普悠瑪事件,黯然下台不久就轉任中華郵政董事長,月薪17萬起跳年薪上看250萬,但這還不是最厲害的。

圖/TVBS

韓辦發言人葉元之:「賴勁麟更不得了喔,他又懂能源又懂通訊。」

點名賴品妤的爸爸,總能在不同領域遊走,卸任勞委會副主委的他,不但能當神腦董事長,還能到能源公司當副董,光是神腦董座年領至少18個月薪水。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他學經歷是符合的,拜託大家去監督我爸爸。」

圖/TVBS

要韓辦有本事,就直接拿出不適任證據,但韓辦當然不是省油的燈,接棒點名涉及慶富案,跟遠東航空超貸的第一金控董事長廖燦昌,還有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弟弟,在中鋼旗下的轉投資事業當董事長,甚至就連蘇嘉全的外甥,大學肄業也照樣能夠到國營事業,唐榮不銹鋼擔任總經理。

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只要是蘇嘉全的外甥搭直升機,辦公室的人可以喬標案,『楊蕙如們』的標案。」

 
緊咬民進黨只問背景不問學經歷,韓辦揪肥貓火力全開,不只要直踩綠營痛腳,更要挑起選民對酬庸的厭惡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淺秋#賴品妤#韓辦#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80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