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21遊行衣著 挺韓「紅藍白」、罷韓「黑白」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3:36

明天挺韓罷韓遊行登場,雙方立場不同,裝扮服裝也有區別,挺韓陣營除了國旗裝,主要以紅色、藍色、白色為主,至於We care罷韓分成九大路隊,依不同主題,有白色為主,而代表撐香港穿黑色T恤,挺同志則是有彩虹LOGO,而遊行路線和流程,罷韓公布最後的活動,將有直徑5公尺的鏡球吊在空中,配上罷韓綠色布條,參與民眾自備雷射筆照在鏡球上,象徵能量匯集,而國民黨陣營也公布第二支競選影片「等一個人」。

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競選歌曲《等一個人》:「愛與包容我們做的到,我們都在等一個人的來到。」

遊行前一天上午,韓國瑜陣營公布第二支競選影片,找來各族群大合唱,等一個人,等的就是韓國瑜,遊行將播放歡唱,黨主席吳敦義也南下參加。

立委(國) 許淑華:「會有朱立倫前市長,還有吳主席也會到,郝龍斌副主席也會到。」

 
圖/TVBS

而we care罷韓遊行,也公布遊行最後的梗,九大隊集合後,準備了直徑五公尺大鏡球,用吊車吊到60米的高空,拖曳四個誓言,形成綠色聖誕樹造型,希望參與民眾自備雷射筆,象徵匯集能量照耀高雄。

19日滿滿人潮,儼然就像在跨年,三多商圈發放「光復高雄」罷韓貼紙,6千2百張貼紙不到半小時發光光。

基進黨成員:「遊行的時候我們就會拿著封鎖線,守護我們隊伍成員的安全。」

自備黃色封鎖線,標語故意酸國民黨,罷韓大隊之一的基進黨,白色T恤為主,事實上還有分不同主題,撐香港的穿黑色系,網站上提供不同主題的穿搭,讓參加民眾當作參考。

基進黨輿情副主任張博洋:「各個大隊都能穿上各自獨特的服裝,比方說,香港大隊會穿黑色T恤。」

圖/TVBS

韓粉:「我就穿這樣子,穿著國旗裝。」

 
韓粉:「穿韓家軍的衣服。」

韓粉:「貼臉啊  貼這裡。」

至於挺韓遊行,這一回呼籲,除了國旗裝之外,還有國民黨的UP競選小物,主要以紅、白、藍三種搭配,兩邊遊行立場不同,就連服裝也要做好區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行#競選#韓國瑜#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92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