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嗆「謝長廷去港」、轉機「灌水」 綠群攻駁!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0:34

總統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藍綠交火猛烈,韓國瑜的攻擊言論也確實讓人印象深刻,但其中講到駐日代表謝長廷,2013年到香港有中聯辦全程陪著他,甚至還說蔡政府轉機數字是「灌水」,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謝長廷都跳出來,嚴正駁斥!

圖/TVBS

 
駐日代表謝長廷,隔海開戰韓國瑜,要他不要拿別人當擋箭牌,會讓謝長廷這麼生氣,因為韓國瑜在政見會上說了這段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去香港中聯辦就隱射韓國瑜好像要賣台,你們現在派出的日本大使謝長廷,2013年到香港,中聯辦從頭到尾陪著他。」

因此謝長廷駁斥,說他早就否認過了,也先酸他沒有進入中聯辦,但當時確實在宴會上,中聯辦的人有在場,一切坦蕩光明,還有韓國瑜這話,也讓蔡政府很有意見!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妳(蔡英文)動不動講觀光業創下歷史最高,公布的1100萬觀光客到台灣,親愛的台灣同胞,現在民進黨怎麼統計數字,是只要轉機兩隻腳踏進桃園中正機場,不進台灣轉飛出去的外國人,也算一個觀光客。」

嗆聲觀光數字「灌水」,蘇貞昌臉書馬上PO這圖!大大寫著不含轉機人數,也酸有人抹黑台灣的觀光成績,還說民主社會不必用這種方式爭取選票,那當然蔡總統政見會上,對主權也有闡述!

總統蔡英文:「台灣在西太平洋的戰鍊是在第一線,經過三年多的努力,已經成為全世界公認亞太地區最穩定,最值得信賴的民主夥伴。」

圖/TVBS

只不過這樣說法,美國智庫也正好發布2020衝突領域報告,說台灣危機仍是隱憂。

記者vs.外交部長吳釗燮:「美國智庫列台灣是危機,但跟昨天蔡總統說法好像不太一樣。」

沒給答案,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內先交火,會後隔天,再來相互打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謝長廷#香港#中聯辦#蔡英文#蘇貞昌#灌水#衝突領域報告#觀光#吳釗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850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