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00萬人何去何從? 韓、蔡、宋政見會交鋒


發佈時間:2019/12/18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00:12

總統大選第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就像辯論會一樣精采,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各自論述兩岸、經濟、外交和國防等政策,韓國瑜批蔡政府用數字欺騙,蔡英文反問高雄民眾發大財了嗎?兩人激烈攻防,互不相讓!

圖/TVBS

 
總統政見發表會登場,韓國瑜和蔡英文,講到主權問題,砲火全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你不要九二共識,我們國民黨的立場非常清楚,在中華民國國完整的憲政國格下,發展兩岸交流,如果蔡英文總統不支持台獨,請跟著我的方向,我大喊三聲,我希望蔡英文總統你也大喊三聲,中華民國萬歲。」

總統蔡英文:「我們不就是正在選中華民國的總統,我就是第14任總統,我們現在在選第15任總統,另外我們滿場不就是國旗嗎?我擔任總統三年多來,整個國家不就是跟著,中華民國的憲政體制在運作嗎。」

 
圖/TVBS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宋楚瑜經歷44年從政經驗,我想在我有生之年,把學到的這些經驗,奉獻給我心愛的國家中華民國。」

針對兩岸各自攻防不再避談中華民國,宋楚瑜強調自己經驗豐富,韓國瑜轟蔡政府施政造成苦悶亂,蔡英文反擊怎麼不把閨密變主秘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為什麼民進黨執政,蔡英文總統,妳堅決要廢除特偵組?特偵組所有查辦的重大貪汙案件,立法委員部長級以上,重要的國營事業董事長、總經理,凡是這種貪汙,特偵組就會偵查。」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他講到清廉的問題,我倒是要問一下,這段時間以來高雄,一直在討論閨密變主秘,第一號閨密辭職,第二號閨密又變成主秘,這些事情韓市長有沒有好好解釋一下呢?」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台灣最大問題,還不是國際性的,是藍綠所築起的對決高牆,藍綠兩大黨面對問題的對策,就是一方面講藍軍要團結,一方面要講綠軍也要團結,我們的社會和國家,陷入藍綠相互對戰撕裂對立。」

第一場電視政見會,韓蔡多次針鋒相對,猶如辯論會一樣精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政見會#蔡英文#宋楚瑜#韓國瑜#特偵組#兩岸#經濟#外交#國防#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803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