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批小英「老狗」 王世堅怒嗆:你在路上會被我打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1:28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右)。圖/TVBS資料畫面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右)。圖/TVBS資料畫面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日前在接受大陸節目專訪時,除了評論中科院研發的火箭彈部署訊息,還嗆總統蔡英文已經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更在臉書上PO文抨擊蔡英文被撩還喜孜孜「都六十三歲了,面對波特王那種撩妹術,竟然表現出喜悅,我看後真有受不了的難受。」對此,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痛批邱毅是「全民共同唾棄的骯髒老狗」,更直言「邱毅你好膽,若在路上走,你會被我打死!」

「邱毅跟吳斯懷是全民共同唾棄的2隻骯髒老狗」,王世堅1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痛批,他們吃裡扒外,吃用台灣,還要糟蹋、出賣台灣「說實在,邱毅你好膽,你若在路上走,你會被我打死!」還說邱毅不斷欺負台灣人民善良與厚道,挑戰台灣人忍耐的底線,遲早會踢到鐵板。

 

而對於網紅「波特王」與蔡總統的影片,王世堅說,大家都覺得雅俗共賞、幽默風趣,邱毅「心不正看什麼都歪!」用那樣的字眼批評國家領導人,邱毅批蔡總統,就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長期揶揄、消遣蔡總統是一樣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邱毅#新黨#老狗#王世堅#打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39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