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老狗 結果共60筆

  • 「咬壞名牌鞋+咬傷人」 新北校犬恐遭退養

    新北有校犬入校不到一年,卻因為咬壞老師名牌鞋、咬過7到8名師生,驚傳要被學校退養,甚至還是以「問卷表單」來表決,對此,除了動保團體怒批是最壞示範,動保處明天也將派員了解狀況,至於校方則喊冤,強調沒有要把校犬趕走,只是詢問學生意見,了解校犬和師生的相處狀況。
    2024/04/15 19:18
  • 獨/億級CEO森田豪撒5億寵員工 當四寶爸爆慘案「家裡都是血」

    網紅森田自模特兒、男團入行,透過開創「C2C buy快電商」成功轉型企業家,成為身家上億的CEO。他攜手「丫頭」詹子晴以及執行長Vic打拼,2023年創下20億業績,相當驚人。工作忙碌的他,平時全靠4隻愛犬陪伴紓壓,身為「4寶爸」的他迎接龍年,特地準備年菜寵愛毛小孩,但他提到「咖醬」是高齡18歲的老狗,還曾罹患腎臟炎,讓他花了10多萬醫療費搶救愛犬。
    2024/02/10 09:15
  • 史上最老狗狗遭懷疑年齡造假 金氏世界紀錄暫撤頭銜

    葡萄牙阿蘭多獒犬(Rafeiro do Alentejo)「波比」(Bobi)去年10月以31歲又165天(相當於人類217歲)的高齡過世,並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史上最老狗」,不過後續被質疑年齡造假,而金氏世界紀錄發言人16日表示已展開調查,結果出爐前會暫時撤銷波比的頭銜。
    2024/01/17 15:03
  • 不領情!趙少康自爆:和侯友宜經常打給郭台銘但「都被掛掉」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11)日接受專訪,在藍白合破局,藍營民調逐漸走高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必須整合的對象。不過,趙少康坦言,雖然兩個人都經常打給郭,但還是都被拒接、掛掉。同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指國民黨選擇「侯康配」,趙少康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民進黨抹紅就算了,畢竟狗改不了吃屎,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但柯文哲還跟著一起抹,實在是大可不必。
    2023/12/11 15:58
  • 影音/賴清德辦批「侯趙配」親中老路 趙少康嗆綠: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2023/11/25 13:28
  • 「侯康配」又被綠抹紅!趙少康酸: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不煩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4)日確定副手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至中央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侯康配」是藍色抹紅的統派集結。對此,趙少康回應民進黨只會搞「抹紅」這一招,直呼「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2023/11/24 16:31
  • 史上最老狗瑞年齡造假?活31歲沒獸醫信 金氏世界紀錄要查

    葡萄牙阿蘭多獒犬(Rafeiro do Alentejo)波比(Bobi)日前以31歲165天(相當於人類217歲)高齡過世,總計在地球上活了11,478天,生前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史上最老狗」;然而如今有獸醫組織質疑飼主「假造年齡」,認為在生物學上不可能達成,目前金氏世界紀錄官方正展開調查。
    2023/10/31 15:54
  • 世界最老狗瑞過世!萄萄牙獒犬31歲嵩壽逝 約人類217歲

    葡萄牙阿蘭多獒犬(Rafeiro do Alentejo)波比(Bobi)今年2月以超過30歲高齡,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現存最老狗」,他在5月才歡慶31歲生日(約是人類217歲),不過一位獸醫23日遺憾宣布,牠周末在一家獸醫院去世,享嵩壽31歲165天,總計在地球上活了11,478天。
    2023/10/24 10:23
  • 「看狗太瘦」餵糯米腸!新莊婦害死鄰居犬 被逮哭了:我是好心

    新北市新莊區有婦人一口氣丟8條糯米腸進別人家狗籠,造成老狗疑因食用後因「急性胃扭轉」死亡,飼主氣得把監視畫面po網,警方也循線通知婦人到案後,將函報動保處裁處。
    2023/10/10 18:29
  • 吳宗憲駁斥「老狗變不出新把戲」要被激發 感嘆:只是累了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明(18)日將播出特別企劃「撕掉標籤打破它!老狗出新招要你好看!!」。節目邀來何妤玟、Lala(蘇心甯)、馬力歐、徐小可、Echo挑戰人體極限,與歌手鼓鼓演唱新歌〈當我變成我們〉,並分享即將展開的巡迴演唱會活動。
    2023/05/17 14:15
  • 金馬導演萬瑪才旦驚傳過世! 享年53歲

    藏族導演萬瑪才旦曾以《塔洛》獲得金馬獎最佳劇本肯定,代表作有《撞死了一隻羊》、《靜靜的嘛呢石》、《老狗》等,今(8)日多家陸媒驚傳他過世消息,傳出他在藏區拍片突發高原肺氣腫,送醫後搶救無效,享年53歲。
    2023/05/08 15:23
  • 吳淡如鄭重道歉!「AI算圖說電繪」鬧風波 承諾送網友禮物補償

    吳淡如日前曬出一張「電腦繪圖」作品,但卻被質疑並非手繪,被網友指證「AI指令繪圖不能算是電腦繪圖」,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時隔2日,吳淡如在臉書道歉,表示自己會改用「人工智能生成」來稱呼畫作,感謝網友的提醒與指正,都願意虛心接受,坦言當下確實有情緒,但錯誤已發生,就好好地道歉。
    2023/02/16 19:35
  • 破紀錄!30歲葡萄牙獒犬成「史上最老狗」 長壽秘訣曝

    葡萄牙一隻阿蘭多獒犬(Rafeiro do Alentejo)波比(Bobi),已高齡30歲266天,近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擠下2周前才剛登上世界最老狗寶座的吉娃娃「釘子」(Spike),成為新科「全球最老狗」,同時也是「史上最老」的狗。飼主科斯塔(Costa)透露,牠的長壽秘訣在於生長在「平靜、和平的環境」。
    2023/02/05 15:19
  • 影音/14歲老汪長腫瘤苦撐10HR離世 主人心碎淚別:有緣再來找我!

     
    2022/09/30 16:17
  • 連慈濟都抹紅?趙少康揭綠營「惡質套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痛批慈濟是「中共自己人」,還說證嚴法師不該被稱為上人,引發各界議論。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6)日開譙,認為民進黨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連慈濟都抹紅,執政到現在就剩一招「抗中保台」抹紅老套路,「實在很沒出息,更是台灣最大的災難。」
    2022/09/16 19:55
  • 太聰明!「退休警犬」找新家 「老狗」超搶手

    警犬隊的警犬們,執勤4到7年就得退休,尋找新的飼主領養過退休生活,但這時已經算是「老狗」的牠們,要找人領養並不容易。新北市這隻「小魯」相對幸運,領養牠的飼主,正好也是退休員警,當初就是小魯的搭擋,現在兩人都從警犬隊退休,也繼續一起生活。
    2021/02/15 11:16
  • 太聰明!「退休警犬」找新家 「老狗」超搶手

    新北市警犬「小魯」在警犬隊奉獻一生,在退休之後,被同樣也是警察退休的王先生領養,經常在一起在家,重溫「偵搜訓練」。雖然這些退休警犬,已經算是「老狗」,不容易找到新飼主,但牠們服從度卻非常高,也比一般家犬更聰明,其實相當搶手。
    2021/02/11 00:07
  • 愛犬離世…友冷血嗆「當初就該丟路邊」 她爆哭怒絕交

    「我想抱怨一位已經不是朋友的朋友」,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她養了3年的愛狗上週在家裡過世,沒想到朋友得知後竟然私訊酸說「當初就叫妳放生,送收容所或丟路邊就好了,沒事給自己找麻煩」,讓她看了又氣又難過,直接將對方封鎖,再也不往來。
    2020/09/07 14:54
  • 雞排被叼走持啞鈴打死狗 開棺驗屍遭法辦

    嘉義縣大林鎮有一隻16歲老狗,在4月多疑似被鄰居用啞鈴砸傷,5月份傷重不治身亡,家畜所調查後,還挖祖墳「開棺驗屍」,發現犬隻的左後肢,有骨折情形,加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可能就是住在隔壁的親戚造成的,疑似是黑狗把男子購買的雞排叼走,才會憤而拿啞鈴一怒之下打死狗。
    2020/07/28 18:23
  • 邱毅批小英「老狗」 王世堅怒嗆:你在路上會被我打死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日前在接受大陸節目專訪時,除了評論中科院研發的火箭彈部署訊息,還嗆總統蔡英文已經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更在臉書上PO文抨擊蔡英文「都六十三歲了,面對波特王那種撩妹術,竟然表現出喜悅,我看後真有受不了的難受。」對此,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痛批邱毅是「全民共同唾棄的骯髒老狗」,更直言「邱毅你好膽、若在路上走,你會被我打死!」
    2019/12/18 21:27
  • 鈴木一朗宣布引退 感謝老婆和老狗

    傳奇球星鈴木一朗21日晚間在美職棒大聯盟日本海外開幕賽後記者會上,宣布結束職棒生涯。一朗在記者會上特別感謝妻子和家中的老狗。
    2019/03/22 09:29
  • 「不知道」須幫愛犬結紮打疫苗 男挨罰8.3萬

    桃園市動保處於2017年7月接獲檢舉,一名黃姓飼主未依規定給家中17歲老狗進行絕育以及施打狂犬疫苗,因此遭罰8萬3千元。但這名飼主主張「不懂法律」要求撤銷,法院認為黃男符合行政罰法第8條規定以及個人經濟上的壓力,加上犬隻已死亡,且動保處裁罰有瑕疵、違反比例原則,判准撤銷原處分。
    2018/09/24 19:15
  • 再一起看世界...老狗不良於行 飼主「暖舉」感動眾人

    飼主跟寵物之間真摯的情感,可不亞於人類!一隻拉不拉多犬因為高齡罹患關節炎,導致行動不便,飼主不但不辭辛勞照顧,還日復一日地推著推車帶牠出去散步,這畫面被拍下PO上網後感動無數人。
    2018/07/28 13:27
  • 扯!老盲犬走丟被尋獲 竟被動保員丟山區

    專門收容流浪犬的動物之家,竟然把又老又盲的老狗,丟棄到山區!新北市一名飼主,帶著老盲犬出門,不小心狗狗走丟,焦急的飼主貼文詢問,最後得知狗狗被熱心民眾送當地消防分隊,輾轉送到八里的動物之家,但飼主到動物之家詢問,起初說沒有收容,直到報警動保員才坦承,把狗狗丟到山區,花了一個晚上才把狗找回來,氣得飼主把整件過程PO上網,動保處表示,已將2名動保員免職處分。
    2018/06/11 12:26
  • 老狗突失明不斷嚎叫 她「留字條」鄰居回覆超暖心

    狗狗的叫聲常會引起鄰居不滿,美國賓州一隻11歲的巴哥犬查爾斯頓(Charleston Chew),因年紀大罹患白內障,導致雙眼失明,因此當查爾斯頓要找主人時,就會焦急地大聲嚎叫,為此主人夏拉(Sharla Wilson)決定在被投訴前,寫一封信給新鄰居請求諒解,沒想到新鄰居的回應,讓夏拉又驚訝又感動!
    2018/05/08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