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轟蔡英文騙選票 韓國瑜:完全無法忍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5:45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於18日晚間7點登場。圖/TVBS資料畫面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於18日晚間7點登場。圖/TVBS資料畫面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於18日晚間7點登場,國名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總統蔡英文、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先後提出自己的政見,這也是3人首度同台講述政見。

第二階段政見發表,韓國瑜先是砲轟蔡英文第一輪論述,「我跟你談的是大海,妳跟我談的是浴缸問題。」韓國瑜強調,自己參選總統以來,從來沒有針對蔡英文的操守品格說過什麼,「我覺得這是一個尊重。」韓國瑜直言,自己更是從來沒有說過高雄要挖石油,認為是蔡英文硬要套在他身上。

 

韓國瑜怒轟蔡英文。圖/華視提供

韓國瑜拿出1張板子提到,蔡英文說台灣20年來經濟最好,但2018年總共3萬家公司全部解散,比2017年增加30%;2018年歇業的工廠高達4000家,比2017年增加45%,怒轟2019年第三季整個製造業生產值負成長7%。

針對台商回流投資7000億台幣,韓國瑜指出,查出來發現是「0」,一毛都沒回台灣,「為何要用欺騙數字、邪門歪道,我百思不得其解,人民這麼信任妳、讓你們立法院過半,妳就好好執政,票就會自然投妳,怎麼不斷欺騙?」

 
韓國瑜直言,台灣人會因為感動而把票投給蔡英文,但他認為不能夠用欺騙的方式,他指出,高雄遊覽車公會理事長曾有128輛遊覽車,但歷經蔡英文執政3年只剩下1輛,「妳還要說觀光多好?不斷欺騙,完全無法忍受。」此外,韓國瑜痛批,台灣人民用苦忙翻亂表達心聲,要蔡英文先承認過去4年沒做好,台灣人或許會感動,但妳不能再用欺騙來告訴大家妳的經濟做得很好,我們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31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