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鳥沒蟲吃?高嘉瑜晚到黏柯 李被晾旁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20:14

北市港湖區雙姝對決,國民黨李彥秀和民進黨高嘉瑜打得激烈,雖然這區過去藍大於綠,不過也曾是這區票后、現在擔任副市長黃珊珊,她的樁腳組織票流向哪成了影響選戰關鍵,可以觀察到不管藍綠候選人都積極向她展現友好。

圖/TVBS

 
司儀:「還有我們的李彥秀委員。」

才唸到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名字,怎麼高嘉瑜突然就現身了,南港生技聚落動土,港湖藍綠女將同場較勁!

只見高嘉瑜自若地和柯文哲.黃珊珊聊天,一旁的李彥秀只能自己默默走進隊伍,就連準備動土時。

 
高嘉瑜一個轉身,擠到副市長黃珊珊身邊,一度還因為來遲了,主辦單位來不及準備帽子。

圖/TVBS

司儀:「因為妳比較美,所以妳的帽子比較慢。」

司儀的玩笑話,恐怕讓人有些走心因為瞧瞧李彥秀明明待了一整場,卻站在角落,看來早到鳥兒,拿到的位置沒有比較好反倒是高嘉瑜和黃珊珊互動熱絡,就連。

司儀:「致詞。」

黃珊珊上任時,高嘉瑜甚至親自「突擊」送書,交頭接耳展現好交情,因為黃珊珊可以說是這區的勝負關鍵!

黃珊珊支持者:「還沒有確定要投給誰,還是看兩人政見吧。」

樁腳說得保守,也可以看得出還有很多空間,2016年立委選戰,民進黨禮讓披橘袍的黃珊珊在泛綠分裂、小黨分食3萬多票下,最後黃珊珊只輸了4012票,她的樁腳組織選票,會因為親民黨背景,有可能流向前對手李彥秀嗎?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在地方上其實我相信我們兩個人的互動,大家也都看得見 ,珊珊她也表明說雖然她是身兼選委會的主委,但是她在這次選戰裡面是不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 。」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說誰挺誰,誰一定挺誰,我覺得因為畢竟不是珊珊選 也不是柯市長選,聽到一些親民黨的一些好朋友在港湖區,事實上是比較親藍的。」

都想證明跟自己最麻吉,不過據悉,黃珊珊因為擔任北市選委會主委,因此依法不曾表態立場,港湖女神PK港湖一姐,搶人搶票,火藥味爆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李彥秀#高嘉瑜#柯文哲#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33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