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祖立委參選爆炸! 李問扮「淡菜」搶曝光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20:25

馬祖選情呈現參選爆炸,總共五人參選,其中受到矚目的就是民進黨年輕選將李問,對上國民黨老將陳雪生,李問為了爭取目光,還把自己打扮成馬祖特產「淡菜」。

圖/TVBS

 
民進黨馬祖立委參選人李問vs.記者:「平常會這樣走,你會這樣走?哈哈哈哈為什麼要這樣走啊?大家好我是李問,馬祖區域立委候選人,李小龍的李葉問的問。」

背著大大的淡菜殼,喜感又幽默,民進黨參選人李問為了在一片藍海的馬祖,爭取一點目光。

民進黨馬祖立委參選人李問:「還有抹布,抹布上面寫除舊布新。」

 
設計小物花招百出,民進黨長期沒有耕耘馬祖,馬祖選舉跟國民黨機會劃上等號,這次綠營的年青選將跳下來開闢戰場,看板設計有玄機。

圖/TVBS

民進黨馬祖立委參選人李問:「我所有的設計都是以雙旗並列,做為設計理念,包括中華民國國旗跟軍綠色的馬祖旗。

競選主視覺,一個國旗一個馬祖旗,但沒有民進黨徽,雖然小物上面,仍有大字樣民主進步黨,不過仍然被聯想,是不是淡化黨的色彩,比較好突圍。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民進黨在過去說真的,國旗很少拿不是沒有拿,空降的人選在馬祖,能產生民意代表的機率很低的。」

國民黨老將對自己選情有信心,馬祖這次選情呈現混戰,五人參選有藍營分裂的,也有國會政黨聯盟,參選人先讓大家記住很重要。

圖/TVBS

馬祖人:「今天韓國瑜幫陳雪生造勢,今天才知道,民進黨在這邊有提名人。」

 
馬祖人:「我這兩天看到,他來宣導要競選,(認識他嗎?),來這邊看過好幾次了。」

馬祖傳統的藍營票倉,要突破有困難,從設計競選看板就看得出來,必須有所改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馬祖#選情#民進黨#李問#陳雪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53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