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改變組織章程 中市藍綠議員砲轟大學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08:37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被市議員發現,在沒經過市政會議審核前,竟然擅自更改局內組織規程,也把要送議會審查的預算書"工作項目"都自行調整,涉及違法,對此大學姊林筱淇強調,一切符合規定,但她這個舉動,不只遭民進黨市議員砲轟,連藍營議員也緊盯!

圖/TVBS

 
台中市議員李中(國)vs.觀旅局長林筱淇:「我想我必須本著看工作的這個整個業務工作的這個... (胡說八道!)」

國民黨議員李中發現,台中市觀旅局竟然在沒經過市政會議審議通過,就擅自變更組織規程!

台中市議員李中(國)vs.觀旅局長林筱淇:「沒有經過任何市政會議的決議,妳竟然敢在預算書裏頭,把相關的工作項目自行做調整,妳還講得大言不慚。」

 
隔幾天市政會議,人事處臨時提案,在市長盧秀燕主持下,變更組織規程通過了!但送到法規委員會查照時,換綠營議員砲轟林筱淇!

圖/TVBS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民)vs.觀旅局長林筱淇:「不是局長妳一個人想要把什麼業務調來給秘書室就可以,要不然我看這真的是敗壞官箴。」

觀旅局長本來沒出席委員會,被及時call回來,向議員解釋組織變更原因!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這是(局內部)開會之後的決議,有關工作業務推動的需要才來進行,本局各科室職掌的調整。」

強調是為了業務需要,才會將部分業務轉秘書室掌理,但遭議員質疑違法亂紀,也有議員認為,只要觀旅局績效能做出來,想怎麼調整局室工作內容,議會管不著!業務調整被罵,台中馬上要辦的台灣燈會,局長也遭轟。

圖/TVBS

台中市議員楊正中(國)vs.觀旅局長林筱淇:「(台中市政府負責的主燈區要花多少錢?) 跟議座報告,我們主副燈區加起來... (主燈區就好。) 呃...主燈區大概也是...我看五億減掉副燈區...。」

 
偏偏,觀旅局長,話卡住了!

台中市議員楊正中(國)vs.林筱淇:「目前的話,主燈區大概是,容我精算一下... (好啦,你不要算了啦。) 」

明年台灣燈會副燈區,文心森林公園開始施工,但因為中央有交通部長也就是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盯著,地方則有藍綠議員們盯得緊,觀旅局身負重任,就怕這燈會進度沒辦好,糗的可是現在的台中市長!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砲轟#台中市觀旅局#林筱淇#台中市長#台灣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727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