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卓榮泰傲慢「嫌票多」 柯文哲:再踹要柯粉不投小英


發佈時間:2019/11/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3: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稱「北高兩個市長講話愈來愈像,都用這種不倫的比喻」;柯文哲今天說,自己仍有一定的支持者,能要求不投給總統蔡英文,「你(指卓榮泰)嫌票多還是怎樣」。

柯文哲上午出席2019科技輔具評選暨國際身心障礙日慶祝大會,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柯文哲說,卓榮泰或許認為蔡總統的票很穩、太多,他認為蔡總統會贏,但票數會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相當接近,卓的說法就是典型「政治上的傲慢」。

柯文哲表示,通常不是敵人,就是朋友,但卓卻是「不是朋友,就是敵人」。

他說,「你沒事就去踹柯文哲,柯文哲還是有一定支持者」,稱自己能要求支持者不投蔡總統,認為容忍是自由基礎,卓榮泰一席話,根本是嫌票多,絕對會被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罵。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7日出席中常會前受訪指出,北高兩個市長講話愈來愈像,都用這種不倫的比喻,這樣不好。

另外,柯文哲日前指台獨人士移民海外,每年回台灣募款,讓他瞧不起,甚至指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不要臉」、「再踹一腳」、「看不起」。他致詞到一半時,王獻極身批印有「柯來踹我」的布條,衝上舞台高喊「柯來踹我」,但隨即被架離。

王獻極在臉書表示,「緊追柯紅,直到柯向我道歉為止」。

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是否有被嚇到,他說,「反正每天都有這種人」。

有媒體追問「有認出是誰嗎?」柯文哲則說,「就欠扁的啊,這是身心障礙者活動,跑來幹什麼」,指王獻極跑錯場合。

柯文哲日前指台獨人士移民海外,每年回台灣募款,讓他瞧不起,而王獻極曾說兒子氣喘才移民海外,柯文哲當時回應「台灣是每個地方都會氣喘是不是?他不會找個不會氣喘的地方?拜託,花東(細懸浮微粒)PM2.5很低啦,不要在那邊假」。(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卓榮泰#韓國瑜#台獨#王獻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17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