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柯保溫2024! 推廢票估算「隱藏支持者」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1:52

柯文哲沒選2020,讓柯粉想推廢票,也能從中預測2024柯文哲有沒有機會選總統,一方面衝政黨票,但各黨的不分區提名人其實知名度都不高,像是高人氣的「學姊」,民眾大多知道她叫學姊,不知道她的名字是黃瀞瑩。

圖/TVBS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蔡壁如:「想要預測一下2020,然後我們就可以知道2024。」

2024柯文哲有沒有機會,競逐總統大位,要從2020來推算,民眾黨打得是什麼算盤?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蔡壁如:「我們有時候就是隱藏版的,第四名的總統候選人,上面寫票投柯文哲這樣子,它當然就會變成無效票,不過無效票是多少我們就可以知道說,到底這次有多少人不滿,可能這隱藏的就是柯文哲的支持者。」

 
不滿藍綠的廢票多寡,代表柯文哲未來的競爭力,民眾黨想藉柯粉的廢票運動,衝高政黨票,偏偏民眾黨不分區,清一色素人,知名度低,就連黃瀞瑩,也是學姊比名字響亮。

圖/TVBS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黃瀞瑩:「如果是可以在夜市或者掃街的場合,以學姊的名稱然後帶出我們這些,不分區專業的名單,我覺得都是很好的。」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蔡壁如:「如果你(吳欣盈)不介意的話,我們會幫你安排一些專訪,如果你的國語不輪轉,那就希望你全程講台語。」

根據網路民調,國民黨的謝龍介拔得頭籌,其次是親民黨的劉宥彤,民進黨的范雲第三,黃瀞瑩第四,再來是蔡沁瑜,只是民眾也不太認識他們。

民眾:「黃什麼瑩的嗎,有一個吳斯什麼的嗎。」

民眾:「(劉宥彤)這個不知道,(蔡沁瑜)不太曉得。」

圖/TVBS

 
民眾:「范雲不知道欸,(蔡沁瑜)簡單講我們只知道,蔡英文韓國瑜這些人而已。」

民眾:「你知道范雲嗎,社民黨的,那你還有知道叫的出哪些人,比如說像國民黨的,就比較爭議性的那些人,葉毓蘭,有一個退役的將領,我忘了叫什麼,吳什麼。」

這位民眾只有一個答不太出來,但大多數人還是不知道,拓展政黨票,各黨不分區也得讓大家,多認識自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國民黨#黃瀞瑩#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42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