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黨不分區名單你喜歡誰? 柯文哲:輸「這個黨」可恥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00:39

柯文哲創立民眾黨,要為市長卸任後的政治路鋪路,只是2020沒下場選總統,政黨支持度始終無法跟個人民調比,這也讓民眾黨第一戰出現危機,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打出告急牌,直接說「票投民眾黨,才能讓柯文哲2024選總統」,要催出柯粉的焦慮感,而蔡壁如也直說柯文哲2024當然想選,不然她列不分區幹嘛!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還有7個(不分區入圍)喔,(對啊),那表示我們還要努力,奇怪,怎麼會這樣?贏國民黨不是光榮的事好不好,輸給民進黨是可恥的事。」

 

柯文哲每日金句又出現,網路平台調查各黨不分區名單的好評影響力,民眾黨入圍4席,第二名,他們的不分區,平均年齡只有41歲,最年輕的26歲,是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詹翔欽:「其他黨部的主任然後說虎克船長,那個我看了我們自己黨的不分區名單,太爛了,衝著你,我要把這個票投給民眾黨。」

連別黨都來私下給他加油,詹翔欽,綽號虎克船長,天生沒有左手掌,個性陽光,又多才多藝,他說自己是年輕人、身障者、農民、創業者、客家人,可以代表多元族群在國會發聲!
 

圖/TVBS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詹翔欽:「(透過相關立法)幫助了這個身障者,他可以進入職場裡面工作,工作的話,第一個幫助到就是我們台灣的GDP會上升嘛,那上升了之後,這些原本,他們可能需要邊工作,去接受補助,如果更多人可以投入這個職場工作的話,他相對用到這個社會資源就少,你很難去說今天我不是身障,明天我就也不會是身障,因為他有很多來自於後天的意外,對我覺得這個很難去改變(意外),所以我們唯有把這很多身障的福利措施給準備好,當有意外發生,就像買保險(一樣)。」

一直以來看到的不是自己的限制,希望用自己鼓舞身障者衝破限制,詹翔欽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第八名,很難,很危險,但活力十足,詹翔欽說自己是HIGH咖,接下來民眾黨打算要讓他和學姐一組,去夜市拜票,一動一靜,勵志青年加受文青喜愛的學姐,搶年輕人選票,民眾黨,自稱沒有派系包袱,也沒有分贓的問題,這是優勢,劣勢則是知名度!

實踐大學講座教授江岷欽:「要把民眾黨跟柯文哲連結,再跟他不分區連結,這困難度很高,時間不夠,這是第一,第二個是這些人都是海選進來的,民眾對他們的認識也不夠強,所以那個連結性,民眾黨、民眾黨不分區、跟柯文哲三者連結之間,很困難,那這種情況之下,你需要有很亮眼的公共政策,醫療政策、青創,舉例啦。」

圖/TVBS

討厭藍綠,是票源之一,但不能是永久續命丹,短時間內要讓柯文哲、民眾黨、提名的立委們,相互連結,除了行銷和政見的真材實料,還得有點猛藥,柯文哲心腹蔡壁如,被排在不分區第五,以目前民調,坐四望五,蔡壁如離國會。

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我現在(進國會)非常的危險,那我覺得讓這些人,中間的選民,來保溫(柯文哲聲勢)這件事情,那持續那個柯文哲市長的一些政治生命,我還是會跟他們一起喊,那請你們繼續支持柯市長2024,(所以2024他一定會選)?如果他還很健康的話,我相信他會選,我們也會鼓勵他出來選,不然我站在這裡幹嘛呢。」

蔡壁如打出告急牌,這個告急,是柯文哲政治生命的急,要激出柯粉的焦慮和團結,沒有下場選的柯文哲,賭上的期待的是,2020的奠基,沒有和藍綠喊聲的國會實力,2024更難前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不分區名單#民眾黨#柯粉#蔡壁如#政治生命#詹翔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69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