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豪宅風波! 韓國瑜親曝「有房卻住親戚家」原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7:16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0日)遭爆料大安區房產爭議,韓辦認為報導不實,昨偕同律師赴北檢提告壹週刊妨害名譽。壹週刊隨即發聲明回應從未指稱韓夫婦「持有」大安區房產。韓國瑜今(21日)進一步回應。

壹週刊報導指稱,韓國瑜夫婦曾住在台北市大安區內的房產,還有鄰居目睹韓進出,但該筆房產卻不在日前韓辦公布的房產名單中。韓辦回應該房產並非韓持有,是因為家庭因素借住親戚家,提告該週刊報導不實。壹週刊隨即發聲明回應,從未指稱韓夫婦「持有」大安區房產,房屋持有人為李姓人士,文中也有載。

 

韓國瑜今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當時韓有房子,為何要借住大安區親戚家?他表示,當時選上立委沒多久在鎮江街購置16坪不動產,其中有8坪是給幾位秘書及助理住,主要在研究立院法案及預算。剩下8坪是自己和老婆住。

韓國瑜說明,孩子出生後覺得8坪空間不夠,就去借住另一名親戚家,之後才轉到大安區親戚家住,「這大安區房子跟我們沒有關係。」韓國瑜直言,「特意要抹黑造謠的,一定要把房子扣到我們名字,如果要把我韓國瑜這一輩子所住的房子清查的話,那太多了」並細數住過的親戚。

韓國瑜認為,「一場選舉選到這種程度,不停抹黑造謠,一定要把房地產扣上來非常無聊。」而且上週已經透過發言人系統向全台人民清楚報告自己的詳細房產資料。被問及在大安區親戚家幾年?韓國瑜回應,「若干年」,並補充這麼多年,自己曾住過許多地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豪宅#大安區#韓國瑜#親戚家#抹黑#造謠#選舉#房產#總統#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13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