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點神解不分區之爭!邱毅:怕我成「蔡英文連任的變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4:15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TVBS資料照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TVBS資料照

前立委邱毅日前原本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8,卻因親中立場遭外界質疑,他15日主動發表聲明退出不分區名單。邱毅昨天(17日)在臉書上列出6點分析此次的風波,指自己被打擊一方面是台獨、民進黨和綠媒害怕他「形成蔡英文連任的變數」,另一方面則是曝露藍營權力鬥爭的真相,「表面是批邱(邱毅),其實是鬥吳(吳敦義)!」
 
邱毅昨在臉書上列出6點,分析連日來的國民黨不分區之爭,他表示真相越來越清楚,第一,「台獨、民進黨和綠媒打我,是因此畏懼我,害怕我形成蔡英文連任的變數,否則他們的出手應該選在下周中選會登記截止後,才會有效對國民黨選情造成衝擊。」

 
 
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其二,邱毅認為他的存在直接曝露出國民黨內權力鬥爭的真相,「表面是批邱,其實是鬥吳,看來吳敦義的危機感是有道理的。」第三是假統人士或媒體深怕他回到政治舞台後,會揭開「假統真投機」的真相,心中恐懼才群起圍攻。
 
邱毅說,台灣該誠實面對兩岸問題的終局解決了,「韓國瑜的『王八蛋和爸爸』,其實已道盡台灣內部的對抗與獻媚之兩種真實嘴臉。」他也提到,前些日子前國安局長蔡得勝説「大陸將採兵臨城下逼台灣投降」,蘇起也提醒「明後年兩岸可能因蔡英文連任而地動山搖」,稱「以上深具代表性的言論與我的觀點有何不同?迴避問題就可以避免問題發生嗎?」

最後,邱毅認為台灣內部的統派政黨該放下往昔心結,團結一致地共推人選,「否則各自玩自己的,最後誰也成不了事,反而將被台獨、獨台與假統分化剷除。」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2020總統爭霸

#邱毅#國民黨#不分區#蔡英文#民進黨#2020#吳敦義#大選#總統#統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90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