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護衛隊! 「新北戰警」也加入護韓維安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23:30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8日將到中選會登記參選,正式成為總統候選人,國安單位也將接手維安,派特勤人員24小時全面保護韓國瑜的安全,只不過在登記成為總統候選人前,韓粉就先自發性成立維安小組,除了以往經常出現的護衛隊,現在更多了新北戰警環繞,要保護韓國瑜的人身安全。

活動主持人:「前面請坐。」

 

一看到韓國瑜登台,坐了一整晚的韓粉等到這一刻,忍不住站起來拿手機搶拍,讓主持人趕緊當起場控,要大家恢復秩序,還要觀察四周哪裡不對勁。

活動主持人:「我們除了護衛隊之外,中間的朋友請你坐下。」

圖/TVBS

 
就怕人潮擋住動線,主持人幫忙清出一條路,要確保韓國瑜任何狀況,都能離場順暢,不只顧台下,就連台上也要面面俱到。

活動主持人:「我們音控老師我們燈,那個燈太大,來減兩顆好不好。」

就怕燈光太刺眼,不能好好看清楚台下的動靜,就算下台也不能馬虎,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鄭世維,打頭陣開路,副總幹事周錫瑋壓陣顧後,護衛隊更是在周遭圍成一個圈,要確保韓國瑜的安全,因為日前砸蛋事件後,韓陣營可不敢大意,韓粉更幫忙自動升級維安。

藍色背心寫著新北戰警,頭上還戴著白色鴨舌帽,數十個人在造勢場邊,要對維安分配任務。

圖/TVBS

新北戰警總會長蔡義猛:「一生為了社會治安犧牲奉獻,退休之後我們還是把我們的力量,(市長來了,我們)。」

訪到一半聽到侯友宜來了,立刻中斷訪問發揮員警本色跟在旁邊,就連韓國瑜晚間造勢場,也都看到他們穿梭的身影,只是韓國瑜18日,登記成為總統候選人後,國安單位將全面接手維安,但在特勤人員進駐前,這群自發的維安小組,就成了韓國瑜最重要的保護傘。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侯友宜#維安#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1098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