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列時力不分區第4 柯文哲:應會被做掉


發佈時間:2019/11/1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2:4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時力昨天公布不分區名單,立委黃國昌列第4,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在有台灣民眾黨情況下,對時力不好,「我覺得不是很好的布局」,黃國昌應列第1,推測黃國昌應會被做掉。

時代力量昨天公布12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環團出身的陳椒華、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科技業出身的台北市政顧問翟本喬、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獸醫師關心羚等人。

 

其中,排序第1的為陳椒華、邱顯智第2、王婉諭第3,黃國昌排第4,外界認為黃國昌排在安全名單尾巴,盼屆時積極催票。

針對時力不分區名單,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南門中繼市場開幕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主張黃國昌應排第1,否則會被做掉,「如果沒有民眾黨,這個排名是OK的」,在有民眾黨情況下,對時力不好。

媒體進一步問到,民眾黨會拉下時力多少席,柯文哲說,時力原本就只有2席(2016年不分區立委席次),政治還是要務實。他也表示,早先還有可能與黃國昌談合作,如今到這步田地已不可能,認為時力不分區布局不好。
 

另外,對於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不分區名單中列第8,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抗議,柯文哲認為,國民黨內有反彈聲浪是意料中事。(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黃國昌#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610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