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抗議大巨蛋光害 官員指缺信任感遭議員批評


發佈時間:2019/11/0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7: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光復國小家長今天到市議會抗議大巨蛋光害問題,要求還學童安全。市長柯文哲允處理並收下陳情書;但體育局長李再立在旁說,到場抗議就沒有信任感,遭議員指不負責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陪同北市信義區光復國小家長們到市議會大門前,向柯文哲抗議陳情,認為遠雄公司無誠意解決大巨蛋光害問題,台北市政府也敷衍了事,漠視千名學童光害的健康問題。

 

有家長說,自己小孩正處矯正視力階段,點散瞳劑後更畏光,小心翼翼保護孩子,卻遭大巨蛋光害影響,且遠雄自10月開始就向學校、家長表達再研議,或是等研究報告出爐後再開會。直批一拖再拖、無意解決;並認為李再立也無視此狀況,敷衍帶過。

許淑華也認為,北市府態度消極,讓遠雄以拖待變,要求柯文哲應重視此案,並於一週內組成專案小組提出改善方式,並要遠雄依改善方案施工;另要求台北市環保局將光害議題列入大巨蛋環境差異議案審議。

家長們現場高喊「拜託市長還我學童安全、拒絕大巨蛋光害」,柯文哲現場接下陳情書後,也允諾處理。
 

但一旁的李再立卻向抗議家長說「你們這樣來這裡抗議就沒有信任感」;許淑華則認為,李再立此舉是不負責任的爛官,痛批應該下台。

李再立隨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明,針對大巨蛋光害問題,10月已開過兩次協調會,家長們和遠雄都有共識和同意結論,會議紀錄也指出包括教室加設窗簾、研究操場改善方案和由遠雄評估大巨蛋塗層等內容,目前也正在執行。

他認為,對光害問題並非沒處理,但要給予做事空間,重點在解決問題而非製造困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巨蛋#光害#國小#學童#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63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