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察平鎮警分局打氣 徐國勇:政治人物不該造謠


發佈時間:2019/11/05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6: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前往平鎮分局,視察慰問警察同仁,對於遭人惡意以「行政中立卡韓上廁所」的選舉操作,除了以行動力挺,全力支持警察,他也說,政治人物不該造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10月31日及11月1日到桃園市進行傾聽之旅,不過卻遭同黨立委陳學聖爆料,警方以行政中立為由,不讓韓國瑜上廁所的事件,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昨天也特別發表聲明,嚴正駁斥流言。

 

徐國勇中午也到桃園市平鎮警分局慰勞基層,他表示,希望大家要尊重警察同仁,桃園市長鄭文燦曾說,政治人物不該造謠。警察服務所有人民都是一視同仁,也不會有拒絕借廁所的問題,所謂的拒絕借廁所一事只是子虛烏有。

徐國勇指出,韓國瑜上廁所的事有錄影帶為證,他的確有去上廁所,警方也未拒絕,所以所謂的拒絕讓他上廁所,這對警察同仁是極為不尊重,警察同仁對於服務人民,尤其對服務一個市長,怎麼可能拒絕他借用廁所,所以警察同仁都非常的生氣。

對於媒體詢問,若再碰到政治人物造勢內急,是否會有特殊作法以避免爭議。徐國勇說,警方對待所有國民都是一視同仁,為每個人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國勇#平鎮分局#卡韓#上廁所#造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09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