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局卡韓?陳學聖爆 韓國瑜借廁所遭拒


發佈時間:2019/11/0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0:2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個月底到桃園跑行程,本來都圓滿落幕,現在卻傳出韓國瑜想借廁所,結果市警局卻以會「行政不中立」為由,婉拒出借,立委陳學聖更說,為此他還憋尿跑行程,對此警局不僅拿出監視器反駁,連續兩天韓國瑜都有進到派出所,絕對沒有拒絕,下午韓國瑜對面媒體回應說派出所暢行無阻,只是才短短幾個小時,竟又改口的確當天因為遭拒絕才憋尿跑行程。

圖/TVBS

 
卡韓黑韓,謠言滿天飛,現在就連警察局也傳出,卡韓不讓他借廁所嗎?

立委陳學聖:「也許仁愛派出所太熱情了,有人把這個訊息跟大家分享,所以長官就不悅了,所以接下來到龍岡派出所就不借了,現在只有韓國瑜不能去派出所。」

圖/TVBS

陳學聖強調是長官不悅,才無法進派出所,為此當天車隊繞了一大圈,更害的韓國瑜得要憋尿跑行程,對此桃園市警局拿出畫面澄清。
 

其實10月31日當天,下午3點多,第一站的確韓國瑜曾進到派出所,不過幾分鐘後就離開,繼續下一站,而接下來的這站過門不入的,龍岡派出所,就是爭議的一站。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廖美鈴:「本局嚴正駁斥有心人士,以行政中立卡韓上廁所的選舉操作,呼籲民眾保持理性不要妄加揣測,亂做文章。」

不但拿出畫面澄清,也提出勤務表強調,總統大選不管哪位候選人,到轄區有行程,首先維安工作一定會加強,甚至還會有規劃勤務,也提供臨停規劃點,從10月31日到11月1日都有事先提供哪些派出所比較方便停車。但龍岡派出所腹地太小,警局有提出建議在賣場,是車隊拒絕,才會看到從派出所前呼嘯而過的畫面。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在外面如果說想要洗個手的話,會去派出所借一下,各地都很順暢,平鎮沒有什麼不順利的啊。」

面對鏡頭說警局都願意借,沒有被拒絕過,其實桃園警局也拿出11月1日的畫面,韓國瑜想借廁所,全都自由進出,是誰卡韓,畫面應該看不出他曾被卡在警局外。

一趟「傾聽之旅」,到底去哪上廁所也成為話題,只能說總統大選,選情緊繃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可能牽一髮動全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學聖#廁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52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