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幫郭家軍李縉穎站台 柯文哲重申:布局2024沒聽過


發佈時間:2019/10/3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2:32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一直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保持聯絡,會幫郭台銘力挺的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反正1120前什麼可能都有」,並重申沒聽說過布局2024一事、現在講太早。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聯訪,外界關注他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合作是否有新進展,郭家軍目前只推出新北市第10選區(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李縉穎。柯文哲說「有啦,都有在保持聯絡」、「要公開站台,就是李縉穎那一場」。

 

對於心腹蔡壁如表示原本要與郭台銘一起推立委席次,但現在郭家軍只提一個參選人,柯文哲表示「對啦,反正1120前,什麼可能都有啊」。

柯文哲重申,郭台銘答應幫他布局2024大選一事「我從來都沒有聽他講過」,現在講都太早了。

媒體追問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白白胖胖」說法是否失言,柯文哲說「正事不幹,每天就是一個字兩個字在那邊…有夠可憐,這個國家怎麼變成這樣子」。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時說,柯文哲遇到不知道怎麼做的事就去辦海選、知道的話就不會,媒體追問柯文哲看法。

柯文哲回「民進黨是這樣子啦,分贓分得平的時候就不海選,分贓分不平才海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李縉穎#郭台銘#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92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