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胖算人身攻擊?他曝小英曾這樣嗆馬「臉打得又紅又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2:54
圖/翻攝自蔡英文、馬英九臉書
圖/翻攝自蔡英文、馬英九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點名包括總統蔡英文在內的4位民進黨官員「白白胖胖」,挨轟人身攻擊、言語霸凌。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反打臉蘇貞昌及蔡英文,直呼「莫忘自己人身攻擊多」,並重提蔡英文曾痛罵馬英九「連狗都有意見」為例,質問「什麼才是人身攻擊」?
 
針對韓國瑜的「白胖說」,黃子哲今(30日)凌晨以「打臉蘇貞昌與蔡英文,莫忘自己人身攻擊多」為題,指韓國瑜用「白白胖胖說」來比喻雖未必精準到位,「但蘇貞昌院長及蔡英文總統對韓的回擊,卻拳拳到肉,把自己的臉打得又紅又腫。」

 
 
圖/翻攝自黃子哲臉書

黃子哲引教育部國語辭典釋義為韓緩頰,他稱「『白白胖胖』是形容肌膚白皙,身體豐盈之意,嚴格來說還稱不上什麼人身攻擊。」他認為真正專業等級的「人身攻擊專家」非蘇貞昌莫屬,指蘇在政壇素以「尖酸刻薄」著稱,並舉例1997年蘇貞昌和國民黨的謝深山在對決台北縣長時,蘇曾狠酸58歲的謝是「老肉」;2007年在民進黨總統初選之爭,蘇也曾砲轟謝長廷「奸巧」!如今回鍋擔任閣揆,更曾黑韓國瑜「開口就是酒味」。
 
圖/翻攝自黃子哲臉書

話鋒一轉,黃子哲也提到蔡英文9年前曾針對ECFA,痛批馬英九「馬總統的意見,連狗都有意見」,他氣憤表示「如果這不是人身攻擊,什麼才是人身攻擊?」對於蔡英文酸韓「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黃子哲則重提2010年919風災高雄淹大水,「下午沒坐鎮應變中心,人卻在官邸睡了好幾個鐘頭的,不就是時任市長的陳菊嗎?!」
 
最後黃子哲意有所指地表示,其實政治酬庸還不是什麼罪大惡極之事,「最可惡的是在政府單位、政府捐助法人、或政府投資事業中安插一堆缺乏專業、尸位素餐的肥貓及小英男孩或女孩們,他(她)們一個個『吃的肥肥、穿的水水、等領薪水』,卻讓基層庶民或年輕朋友,只能眼巴巴的流著口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白胖說#韓國瑜#白胖#白白胖胖#蔡英文#馬英九#蘇貞昌#2020#黃子哲#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52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