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白胖 結果共74筆

  • 6縣市燈會排行曝!台北捷運串聯4展區 超萌白胖玉兔必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月內「燈會」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前6縣市燈會排行。
    2023/02/03 12:44
  • 搶先曝光!「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 超萌光兔出捷運站就能拍

    台北人敲碗敲爆啦!睽違23年重返台北的「2023台灣燈會」,將在明年2/5起連續15天盛大展開,日前官方搶先曝光東區商圈展區的16座大型裝置,其中最吸睛的就是白胖胖的「光兔」,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出來就能看到,簡直萌到不行!台北人屆時趕緊搭捷運賞燈會啦~
    2022/12/25 11:21
  • 台南激美波士頓派!每日現做限量販售 滿滿草莓超吸睛

    這家位在台南的「波士頓派專賣店」,擁有4.9星的超高評價。現在更推出冬季限定的草莓口味,白白胖胖又軟綿的蛋糕,內藏大顆飽滿的爆汁草莓,細緻綿密的口感,搭配酸甜交織的滋味,幸褔到要飛上天了~
    2022/12/16 14:03
  • 拒絕亂節食!減20公斤沒復胖 金宣兒剷肉靠4好習慣

    10月1日剛過完49歲的金宣兒,最近睽違三年霸氣回歸小螢幕,演出法界權謀鬥爭劇《The Empire:法之帝國》,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不過,讓編編移不開眼球的,還有她172cm的身高,修長大美腿,依然Keep住的纖瘦體態,真的無法想像她當初為了演《我叫金三順》,把自己吃胖得白白胖胖!究竟,她怎麼成功瘦身並且再也沒復胖過呢?快來看看吧!
    2022/10/06 23:07
  • 3歲女童皮包骨僅7.9公斤 遭父母凌虐禁吃飯

    高雄一名女童去年四月腦出血被送醫,除了有外傷,護理師還發現,將近三歲的孩子骨瘦如柴,才7.9公斤,即時通報社會局,檢方調查女童出生一個月,就被安置在寄養家庭,養得白白胖胖,2歲回到原生家庭,常被父母毆打禁止吃飯,瘦到不成人形,生長發育嚴重遲緩,孩子的父母,被依妨害幼童發育罪起訴。
    2021/01/08 13:13
  • 青少年孩童不運動、飲食沒控制好!肥胖找上門 當心引起這疾病

    過去很多長輩常說要把孩子養的白白胖胖,這樣看起來才健康比較好,真得如此嗎?醫師指出隨著飲食西化,現在有越來越多青少年體重過重情況,主要原因,沒有規律運動,再加上飲食不忌口,吃消夜習慣,若體重沒有控制好,肥胖越嚴重還會引起心血管疾病、脂肪肝、糖尿病等,真的不能輕忽。
    2020/12/11 23:02
  • 「選戰風向球」換誰發球? 「主導議題」藍綠再掀攻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啟動下鄉之旅後,展現重新整隊的企圖心,接連拋出的重大國政議題,也因為民進黨的積極回應,似乎奪回了議題主導權,確實,從網路聲量來看,韓國瑜在主導議題上,相較綠營較有優勢,但,網路聲量跟選民的支持度跟喜好度,未必正相關,還是需要端出具體政見,才能讓選民埋單。
    2019/11/06 23:31
  • 慘遭韓粉出征!女星呼籲:不要有了立場沒了是非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失言風波不斷,先前嘲諷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4位民進黨官員「白白胖胖」,連日來引發爭議,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的女星郭昱晴也看不下去,30日在臉書怒轟「無禮又欠缺教養」,引起韓粉不滿出征,今(4日)天她發文感謝網友給予支持,希望事件能到此平息,同時呼籲「不要有了立場沒了是非」。
    2019/11/04 16:53
  • 轟韓國瑜缺教養遭飆罵「死女人」!女星亮截圖:每個都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指稱包括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4位民進黨官員「白白胖胖」,連日來引發爭議,曾演出《麻辣鮮師》「萬人美」一角的女星郭昱晴也看不下去,怒轟韓國瑜「無禮又欠缺教養」,講完她就呼籲韓粉別隨意謾罵,否則一一提告。沒想到還是有酸民怒批,讓她氣炸直接亮出截圖。
    2019/11/01 16:40
  • 名嘴爆韓「中午喝醉打破酒瓶要刺人」 鄭弘儀驚呆了

    韓國瑜日前點名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台南市長黃偉哲「白白胖胖」,批評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日子過得越辛苦,遭到各界砲轟。名嘴陳東豪上鄭弘儀節目《鄭知道了》,揭穿韓國瑜過去在北農的誇張行徑,直接怒嗆韓國瑜才是真正吃香喝辣的代表,讓鄭弘儀整個驚呆。
    2019/10/31 12:45
  • 女星槓韓國瑜「不停秀下限」 嗆韓粉若出征:一定吉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2個多月的時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積極勤走基層爭取選民支持。只是韓國瑜的失言風波並未因此減少,時常發表爭議言論,包括日前嘲諷民進黨現任總統蔡英文和其他幾位縣市長「白白胖胖」,又引發各界嘩然;這讓演出過《麻辣鮮師》的女星郭昱晴也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怒批「不要不停秀下限啦!」
    2019/10/31 10:28
  • 讚韓國瑜「白胖說」高招! 名嘴:把蔡英文打回庶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動作頻頻,先是請假展開全台傾聽之旅,接著又不斷拋出新的政見、議題,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韓國瑜目前的戰略完全正確,在「白胖說」一事上,逼得蔡英文必須出面回應,「把權貴打回庶民」、「雙方變成在比睡覺,不比政策了」。
    2019/10/30 18:16
  • 韓失言? 百貨造勢徐旭東自嘲:我也白白胖胖

    東區百貨11月的周年慶,首次跟附近上百間店家串聯,消費滿額能到百貨參加抽獎,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現身百貨造勢活動,喊出總業績上看108億,而被問到韓國瑜稱民進黨「白白胖胖」,徐旭東一開始說政治語言他沒空聽,不過記者再追問,他笑說自己也是白白胖胖,巧妙避開政治口水。
    2019/10/30 12:47
  • 白胖算人身攻擊?他曝小英曾這樣嗆馬「臉打得又紅又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點名包括總統蔡英文在內的4位民進黨官員「白白胖胖」,挨轟人身攻擊、言語霸凌。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反打臉蘇貞昌及蔡英文,直呼「莫忘自己人身攻擊多」,並重提蔡英文曾痛罵馬英九「連狗都有意見」為例,質問「什麼才是人身攻擊」?
    2019/10/30 12:01
  • 神翻譯白胖說!葉元之護航引眾怒遭圍剿慘變「葉圓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脫口稱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4位官員「白白胖胖」挨轟失言,掀起藍綠大戰。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昨(29日)充當韓國瑜的「翻譯官」,他解釋「白白胖胖是形容民進黨的貪腐文化」,並沒有特別指哪一位,結果說法當場遭在場來賓接連砲轟「他點名了欸」,要葉元之別像「善後團」一樣「什麼都來圓」!
    2019/10/30 10:57
  • 「不要講些543」 他分析:韓國瑜證明2點就贏了

    2020選戰進入倒數,不過近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點名總統蔡英文及多位民進黨政治人物「白白胖胖」被質疑失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29日)在主持廣播節目中給建議,要韓國瑜別去談藍綠,也不要在那邊講些543,避免落入意識形態框架,只須證明2點就可以當選「你就贏了啦,哪有很難啦」
    2019/10/30 08:52
  • 綠首長白白胖胖? 黃偉哲回嗆:這是職業病!

    為了凸顯國民黨的縣市首長比較努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在彰化造勢活動上,說綠營的市長們都白白胖胖的,被點名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不甘示弱反擊,白白胖胖是職業病,要韓國瑜莫忘世上胖子多,就連自家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喊話,不要以貌取人。
    2019/10/29 18:55
  • 「白胖說」惹議 韓:是比喻民進黨不能吃香喝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彰化造勢晚會中,點名總統蔡英文等人「白白胖胖」,引發爭議。韓國瑜今天表示,他用這個比喻指民進黨不能吃香喝辣、派系分贓,應為人民造福。
    2019/10/29 16:33
  • 遭點名指「白白胖胖」 林右昌:韓國瑜只剩一張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總統蔡英文、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白白胖胖」。林右昌今天說,韓國瑜只剩一張嘴,韓國瑜的言論可能是要移轉外界認為本身沒有治國能力的注意力。
    2019/10/29 14:47
  • 韓稱藍營的人都黑黑瘦瘦 侯友宜:從外觀看表現易誤判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他自己沒有又黑又瘦,是否認真做事與長相無關;從一個人的外觀來判斷其表現,容易產生錯誤。他的施政態度就是認真做事,這也是市政團隊應有的責任。
    2019/10/29 14:35
  • 韓稱「白胖」 總統: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

    總統蔡英文今天(10/29)到桃園出席大型農機具展,會中更宣布明年起將有八億元補助大型農機具,被視為是選前利多政策,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稱,總統白白胖胖,總統回酸,至少她不像有些人睡到中午才起來!
    2019/10/29 13:50
  • 反擊韓國瑜白胖說 蔡總統: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出席活動說,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基隆市長林右昌都是「白白胖胖」引發議論。蔡總統今天反擊表示,「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2019/10/29 12:07
  • 韓批總統白白胖胖 綠營縣市長也中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晚間在彰化參加兩場造勢活動,韓國瑜致辭表示從南部走到彰化,發現基層民眾過的很辛苦,但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卻白白胖胖,韓國瑜點名總統蔡英文,和綠營縣市首長,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台南市長黃偉哲,他還舉例藍營縣市首長黑黑瘦瘦,一番話引發爭議,不怕讓綠營撿到槍。
    2019/10/28 22:32
  • 出國勝開刀?三寶媽放醫生鴿子 兒「紫色蛋」慘況曝

    1名5歲男童因生殖器腫脹就醫,確診是疝氣所致,醫師當下做了簡單處理,並安排隔日進行手術。豈料,男童的媽媽竟放醫師鴿子,帶著小孩出國玩,因此延誤病情,害小男童的蛋蛋呈現紫色,原本白白胖胖的身形在半年內暴瘦,連醫生也差點認不出來。
    2019/10/01 22:52
  • 來不及送醫!119電話教接生 母女均安

    花蓮縣腹地大,醫療資源分配不平均,很常有孕婦生產需要靠救護車接送,15日晚上壽豐鄉一名孕婦臨盆,等到救護車抵達也來不及,因此消防局勤務中心的救護員,開始線上接生教學,讓她順利生下一名,白白胖胖的小女嬰。
    2019/06/16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